2010年1月30日

只有三个人的gathering

今天本来是我以前中学同学招的聚会,
在巴生,Bukit Tinggi 看戏,
这应该是妍如招起的,
本来有六个人的,
最后只剩下三个人罢了,
也被逼取消了。。。

本来男生这里是由我找的,
昨晚尊贤和坚富已经答应我了,
可是他们两个今天陪佑俊去买衣服,
赶不及回来。
他们两个就这样没去了。

女生那里是妍如招的,
他本来是招了雪霖和宜玲的,
可是宜玲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也缺席了,
就这样剩下了我们三个,
过后我也提议取消了今晚的聚会了。。。

本来六个人的聚会,
已经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了,
可是为了彼此的友情,
我们还是可以去看戏的,
可是直到下午,我接到阿皮的电话,
他说他和尊贤赶不及了,
因此我们这次的聚会就取消了。


在此向妍如和雪霖说声不好意识,
连一点小事我也办不到,
真的对不起。。。。
以后你们还是不要叫我招吧,
我也不知道,几时还可以看到5C班的同学一起出来,
可是应该比登天还难吧。。

10 条评论:

  1. 庆,
    今天我们真的不懂会赶不及,所以放了你鸽子
    真的是pai seh !!!!

    回复删除
  2. 可悲....=.=""..
    5c的人不是人...

    回复删除
  3. A PE:不用紧啦,我也知道不想的,过后我们也取消了。。。


    Diang:5c的当然不是人啦,像我们的A NE哥都成为了酒仙。。。

    回复删除
  4. 昨天的事就算了吧。。。不过研如简直就是气死!!!!=(

    回复删除
  5. 霖:我们气什么,我们已经很努力在维持我们中学朋友的友谊了,如果有些不领情的话我们也没办法,我们该做的已经做了,我们尽力而为吧。。。

    回复删除
  6. 要shoot 就敢敢放名,指名道姓....不用"有些"...

    回复删除
  7. 我是以事论事咯,何必要指明道姓呢,我又没有要针对谁,当天没去的大有人在,我绝对没有要shoot人咯,我又何必要这样做呢?我又没得到什么好处呢。。。说真的,我不想在这件事里,影响我们的兄弟情,希望你别误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