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朋友


朋友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地位和定义,

而我这个人就把朋友这两个字看得很重,

我认为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当然朋友也有分好多种,

分为朋友,普通朋友,好朋友,兄弟,到死党。。

在我的人生当中,有很多不同的朋友,

有小学的朋友,

有打球的朋友,

有中学的朋友,

NS的朋友,

有一些是社会的朋友,

现在大家都好像一堆散沙一样,

各奔东西了。

我发觉我和他们的感情都变质了,

就拿我的中学朋友来说就好,

他们有的上了大学,

而有的已经到社会工作了,

大家就犹如一盘散沙,

散到七七八八了,

读大学的,就已经有了大学的朋友,

忘了我们这班曾经一起读书的同学了,

大家都在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

同时也渐渐忘了就朋友,

或许是人的天性比较喜新厌旧吧,

在社会工作的,

大家都会以工作为理由,

其实有的是忙这拍拖吧,

每次集会都是有几个说不能啦,

我约了别人,

甚至有的连SMS都不回,

也许我们这份友情根本不值得各位去珍惜吧!

我已经很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这份情谊了,

还是我本人的号召力不够大呢,

邀请不到各位呢。。。

我真的希望大家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读书的日子,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我们的友情吧!

7 条评论:

  1. u no friend D banting M tulis selubang many no ppl and friend.bohong me .................lol

    回复删除
  2. 之前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但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了!!!!不再为“他们”而懊恼着这种问题!!!能的话就出来咯,不能不就是约别人咯!!!没有“他们”,我们也不会怎样!!!

    回复删除
  3. 霖:我不会为他们懊恼的,因为他们不值得我为他们这样做。我也是看得很开啊,所以我也不理他们咯。。。
    无名氏:我的朋友的确有很多,可是可以坐下来喝茶的却没几个,麻烦请学上你的大名。。。

    回复删除
  4. =.=""...im the people who wil not come out...haha..XD

    回复删除
  5. 希望不是在说我,呵呵
    我可是次次都到的~~

    回复删除
  6. A NE:知道就好,可是我也了解你贵人多事忙。。。
    啊 皮:绝对不是你,因为你的出席率是100percent的。。。

    回复删除
  7. 我要去旅行!!!! 快点招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