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目前过得日子。。

目前过得日子,
就是每天做工,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我这样做工得到什么。。。
得到比人家还好的日子吗?
比别人有钱吗?


20岁是大家最快乐的日子,
应该是在读学院,读大学,
过着自由的生活,
去看戏,去shopping,去clubbing,
一大班同学住在一起生活,
可惜天不从人愿,
我却要为家里而工作。。。

在以前的社会的确是如此,
读完中学后,
大家都出来打工了,
只有一些较富裕的家庭还给他的儿女去读书,
可是现在不同了,
大家都会去读大学,读学院,
没读大学的真的是寥寥无几,
可是我就像以前的人一样,
一早就踏进这个社会了。。。
是我太慢了吗?
跟不上这个社会的步伐吗?


我朋友们时常去各种shopping center...
可是我却很多都没去过,
像 IOImall , Mid Valley, One Utama,等等。。。
我都没去过,
真的好像大山芭跑出来的,
见识少,学历低。


我现在每天都在想,
我哪里一天还可以出人头地呢?
我每天在那里炒饭,炒面会发达吗?
我选择的这条路有错吗?
像我这种没读书的,
也只能做这些工而已,
哪像读大学毕业的,
有医生,律师,工程师,
做MAnager,CEO...


我一定要改善我家里的生活水平,
也希望我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业。。
好让我光宗耀祖。。
我希望上天也会可怜像我这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