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我的死党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在他的人生当中寻找到他最好的朋友,
我的死党就是和我相处了十多年的—彭光辉,
他是一位家私店的太子爷,
他的为人很随和,没架子,没脾气,
是我眼中99分的男人,
我已经认定他是我一生最好的兄弟。。。


我和他以前是住在同一条村子的,
我和他是一起打篮球认识的,
由于当时我才来到这个村子,
他时常带我去认识这村子的人,
常常带我去玩,就这样我们的友谊,就这样产生了。


在小学时,我和他经常一起走路回家,
因为 我们的家里都很靠近学校,
就这样我们的友情也越来越好了,
而且我和他都是很喜欢打篮球的,
每当下午4.00下午,我和他就一起相约去打篮球。
就是这样子,我们也在球场上打出不错的成绩来。。。


光辉他虽然家里很富有,
可是他确实一个穷小子,
他的父母从来不给他多余的零用钱的,
要的话,要去店里打工还有工钱,
所以,每当我们下午两三点肚子饿时,
我们都会在我家煮MAGGI面来吃,
每次都煮到乱七八糟,不是煮到没味道,就是煮到烧焦,
可是我现在还很现年当年的味道。。。
真的回味无穷。


到了中学时期,
他特地迁就我,
陪我进了同一间中学,
这个时期,我们的感情更加要好了,
每天一起上课,放学,打球,喝茶。
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中二那年的假期,我还到他的家私店打工叻。。。
这也是我第一次,打出社会打工,
可是他妈妈都很疼我,还很细心教导我。
我和他真是难兄难弟啊!

在中四的年中,
也就是我们感情出现变化的时候了,
因为他在这个时候,认识她的女朋友,
从这个时候起,我和他的相处的时间也少了80%了,
因为他大多数都在陪女朋友,
虽然如此,我也没有错怪他,
我了解他的苦衷,
他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近年来,他已经读大学了,
而我也出来社会打工,
我们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可是这不代表我们的感情淡了,
反而我们的感情更好了,


最后,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阿飞,谢谢你这些年来的体谅和宽容,
我很珍惜你这兄弟到老。。。




6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的死党是我…………
    哈哈
    ahpe ^^

    回复删除
  2. sibeh 多人來你部落格,沒人來我部落格...=.=""

    回复删除
  3. u no good 5 bro ah fei good so 3 bro no good la.....tangok money D ppl.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称赞。。
    哈哈哈!!
    我没说得那么好条件啦。。。
    无论如何,我们这份友谊是不会变质的。。
    你是我永远的死党。。。
    谢谢你明白我的苦衷。。真的。。

    辉上

    回复删除
  5. 啊皮:当然你也是我好到不行的好兄弟,谢谢你来参观我的部落格。。。
    A NE:谢谢你,没有你,我连部落格怎样创建都不会。。。
    无名氏:我在阿飞没钱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所以无论他有没有钱我们都是死党。。。我相信我们五兄弟不会这么计较的,所以我相信你不是五兄弟里面的其中一个。。。麻烦一下,如果不会写你的名字,问你爸爸。。。谢谢合作。

    回复删除
  6. 我來放屁,路過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