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一切都变了

在这几年里,
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变了,
大家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我的脚步的太慢吗?
是我没资格吗?
是我跟不上这个时代吗?
我是太快还是太慢了?


我很喜欢当年一大班朋友一起,
踏脚车,踢球,打篮球,一起喝茶的日子,
可是近来我发现这些日子离我越来越远了,
或许是朋友当中只有我一个出来社会的关系,
所以大家都觉得我跟他们不合KEY了。。。


对于这些我都很认命,
毕竟你们有你们的学院的朋友,
你们生活在同一个圈子里,
我很认同,
每个人在新的环境里认识了新朋友,
就会忽略了以往在一起的朋友,
你们全部都去了外坡生活,
在那里认识了新朋友,
同时也跟万津的朋友,中学的朋友给忘了。。。

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的时候,
手机里的问候信息多到不得了,
大家都会关心彼此,
大家都会祝福彼此,
可惜现在一切都变了,
大家没事是不可以传一问候的讯息的,
其实我不是很渴望那封讯息,
而我是希望大家有关心彼此的那份诚意,
或许你们认为,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吧。。


当然我很了解,在外靠朋友的道理,
所以在外的朋友当然比我们在家乡的朋友还重要咯,
毕竟我自认我没钱财,没才华,
很多事都帮不上忙,
毕竟我的时间和你们配合不到,
我常年在做工,
你们却有假期的,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怪不着别人。


这个世界的脚步走得太快,
造成了这个社会的现实和残酷,
在这个社会,
如果你太重感情的话,
就会给人家利用,
人家还会说你笨,
这个社会已经在变了,
朋友家人之间的感情和温暖的重要性,
也渐渐的被忽略了,
因为很多人太在意利益和声望了,
其实最难能可贵的是,
朋友之间的友情,
家人之间的亲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