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万津-五兄弟


万津-五兄弟


我们在几年前,
由五个好朋友,
在一个球场上,
成立了五兄弟。。。


成员-老大-彭光辉
老二-林颖梁
老三-陈添福
老四-陈伟庆
老么-余坚福
我们五个都是感情很要好的兄弟,
大家都有不同的性格和脾气,
但是大家都会很迁就和体谅对方。


老大-彭光辉
他是家私店的太子爷,
他是我们五兄弟里,
脾气最好,家境最好和人品最好的一位,
老大在我们每次关系出现问题时,
他都会想尽办法去补救,
所以他是我们的中心点。。
大家都很尊敬他。。

老二-林颖梁
他是我们五兄弟里,
最有想法,最孝顺的一位,
每次我们有什么难题时,
都会找他商量的,
因为他很有主见,
可是他的性格有点孤僻,
在他不开心时,
大家都不敢打扰他的。。。
老二:其实我们不是想打扰你,
而是我们想关心你而已。。。
不要把自己搞到这么COOL.

老三-陈添福
他是我们五兄弟,
最打得,最强壮,最坚强的一位,
每当我们被欺负时,
他一定挺身而出来帮我们解围,
可是他是一个外硬内软的人,
把什么事情都装着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可是什么事情他都会放在心上的,
他现在已经在槟城读书了,
我们祝他求学顺利,
凯旋归来。。。



老四就是小弟我,
我在里面是最没贡献的,
我只是一个追随者。
没什么。。。


老么—余坚福
他是我们当中最幸福,最好命,最有才情的一个,
很多女子都为他着迷,
可是偏偏他喜欢的女人,
却得不到手,
他的人很好,不会计较,
只是爱面子,
而且给人吊儿郎当的印象,
阿皮:不要在大男人了,
敢敢去追‘她’,
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五兄弟,
各有不同的特点,
大家都是不烟,不赌,不嫖,不酒的好男人,
可是很多人却说我们像流氓(除了老大),
那些读B班的高才生几不喜欢我们。。。


虽然我们不常五个聚在一起,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
在未来的日子,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拼出一番出色的事业,
好让‘他们’知道,
我五兄弟不止在万津出名,
也一样可以扬名海外。。。。



老四上

9 条评论:

  1. 沒材懶的我來了.....哈哈..XD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我失落的時候,
    有人打擾我....

    不是我覺得你們關心沒有用,
    而是我想一個人靜靜去思考,
    去解決.....去冷靜冷靜...

    這就是我的性格...希望你們能諒解...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们五兄弟感情怎么的好~~~还真的很羡慕的说!!!!

    回复删除
  3. 雪霖,LC我們咩....還是酸我們...? =.=""

    回复删除
  4. to Diang: 拜托!我是真心的咯。。。却每次反回来给你酸!!!!!!!!!

    回复删除
  5. Diang:我们当然很体谅你,每当你失落时,我们都不会打扰你的,
    因为我们知道你的性格是这样子的,而且每次我们在等待开心的颖梁回来,说真的,失落的你,还真的蛮恐怖的。。

    霖:我们男生有什么事情都会拿出来谈,所以过一阵子就没事了,当然感情会这么好啦;你们女生就不一样,表面上每个都是好姐妹,可是一转身就互相打毒针,所以你们女生都很难找到知心的朋友。。。

    回复删除
  6. 哇,说到我那么不值钱么!给点面子来嘛!!
    呵呵

    回复删除
  7. 雪玲lcly醬,blog鎖著,怕人家看不到咩...=.=""

    回复删除
  8. to Diang:是想改一点东西,所以才锁的啦!!!!!!!!现在开了啦!!!!!

    回复删除
  9. Ah Pe:我说的都是事实。。

    Diang and 霖:你们两个在房间关着们吵就好,我不想我的部落格还没满月,就要壮烈牺牲了,拜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