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家。。。


家是我们的避风所,是我们最温暖的窝,
家人是我们家最亲的人,
所以我的家庭观念会比任何人看的比较重,
我家人是我最重要的一环。。
我会为我家人做任何东西,
因为这是我的家。。

可是在三年前,也就是农历六月十九日,
这天是我人生最伤心,最失望,最痛心的一天
这天起,我少了一个人关心我,
这天起,我少了一个人叮咛我,
这天起,我少了一个人保护我,
这天就是和我相处十八年的爸爸离开了我们,
从这天起,我就少了一个家庭人员了,
我活在这个世上十多年,从未这么伤心过的,

我的父亲是一个很老实,很伟大的人,
我从小都很崇拜他的待人处事,
他做事光明磊落,
他教会了我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他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


我爸爸从小就要扛起整间家的生计,
因为我的公公在我爸爸十八岁那年就去世,
所以我爸爸要出去打工养活我的3个叔叔,和4个姑姑。。。
当我叔叔姑姑他们长大了,
我们这几个小瓜也在这个时候出世了,
我爸爸又要养起我们了,
他为了我们,他生病也要去做工,
他为了我们,他在辛苦也不抱怨,
他为了我们,省吃俭用也无所谓,
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过好日,
可是当他做了一切以后,我们的家庭环境也日渐好转时,
他却。。。。
离开了我们,
为什么他要这么早就丢下我们不管!
为什么他要这么早离开我们!
为什么上天要这么残忍带走这么一位伟大,尽责的好爸爸,好丈夫呢?
为什么他不要让我们有机会孝敬他呢?


在我父亲离开以后,
我学会了珍惜,
我更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我更珍惜我的妈妈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给我妈妈过更好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很遗憾不能孝顺到我爸爸。。。
无论我现在过得多好,我都很遗憾,
因为爸爸在也看不到我的成就了。

或许很多人不明白我写的这篇文章的感受,
我只想说的是,好好珍惜你们的双亲,
好好孝顺他们,
好好疼爱他们,
好好照顾他们,
好好关心他们,
别等到他们不在以后才后悔,到时你在做什么也没用了。


惜福吧!珍惜现在的一切吧!

9 条评论:

  1.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coz im oso pass many issue tat made I disappointed, made I sad...

    回复删除
  2. 感动。。。
    坚强。。。。
    为了你爸爸,每天要活得比昨天好^^

    回复删除
  3. 大智:真的谢谢你,我会好好坚强的,
    A NE: 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谢谢你叫我创建BLOG.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我也来支持你了…………

    回复删除
  5. mohamam din norlan...good tulis best cina

    回复删除
  6. me is Lee chong wei badminton world no1...king i see u blospottooking very nice.

    回复删除
  7. be strong man..
    he can see u from another world..
    look forward and appreciate ur life now..

    回复删除
  8. 无名氏:我也相信我爸爸会在天上看到我的成就,而替我们光荣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9. 没有人能够了解那失去至亲的痛苦,正当我们要报答他的养育之恩时,他就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也没有过得比别人差。我们要相信,爸在天国也能为我们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至少,我们已经是不需要他再为我们而操心的了。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我们也比别人更懂事。相信爸爸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那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