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在中学的日子


还记得第一天到了SMKTD的时候,
实在是又紧张又害怕,
因为还没上中学之前,
听那些人说,
中学很严的,老师都会乱把人的,
而且像我这种不会听马来语的人更糟糕,
老师说什么,我都不明白,怎样才能过日子呢?
幸好我身边的朋友还愿意当我的翻译员。。。


基本上,我的中学分为两个阶段,
那就是Form1 - Form 3和 Form 4-5..
当然里面的人物和故事也不同咯.
在第一个阶段时,
我是就读1 Amal, 2 Amal和3 Amal,
那时我,光辉,健来,Ragesh,子来,尊贤几个都是在同一班的,
我们的日子都是以作弄人为目标,
后来加上了颖梁和坚富,
等价变本加厉了,
那时,我们是坐庆镇uncle(颖梁的爸爸)巴士去中学,
每当下午一到学校时,
就会冲去足球场上去踢球了,
每天在大热天气下踢到满身大汗,
说真的,还真的很乐在其中呢,
有一次我们的阿来哥还踢断自己的脚呢,
他是我们有史以来伤到最严重的一次,
开刀花了六千多块。。。
除此之外,
我还很热爱打篮球,
每天四点到篮球场报到,
我们还组成一队篮球队,
可是最后还是解散了,
上了中学以后,
我的日子只是开心的玩,
完全没理会学业上的东西,
甚至到考PMR当天,
我们还在足球场上踢球呢。。。
我从来不重视考试的,
在考试期间,大家忙着温习,
而我就是最的空的啦,
因为考试期间老师都没进班,又没功课,
所以最后成绩也是很烂咯。。。
古代人说的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form4 那年,我选择了account 班,
而以前3 Amal的同学全部也上了science班,
因为他们认为science 班是好班,
在那里读书也比较有面子,
从此以后我们account班的人就给science班的人看扁,
那些高材生真的是狗眼看人低(不是全部啦,只是有些特别LAN SI)。。。
可是我们的日子还是过得很愉快,
上了form4我更加没心读书,
每天去学校睡觉,谈天,
是学校出了名的坏学生。。。
每天一早到学校,
我们就男男女女围在一起聊天,说说笑,
大家都很守望相助,
这种日子真的过的很开心哦,
这就是我们的过去,
不论是cool的颖梁,添福也过得非常开心,
雪霖虽然贵为主席,可是东西却天天不见,
添福是我们班的’神手‘
虽然我们每天作弄来作弄去,
可是大家还是很关心对方的。。。
在form4那年,
我们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就是宜玲,
阿皮的。。。。
我还记得她刚刚来到SMK时,
简直和母老虎没两样,
是典型的TS人,
可是过后也融入了我们的大家庭了,也变好了。。。
真的还蛮怀念当初的日子。。。
回想回去,还真的回味无穷。。。


虽然我没有去Morib野餐,
虽然我们没一起去shopping,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去唱K,
可是我想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输给那些时常,
去唱K,
时常去看戏,
时常去gathering的'他们‘
最后,
我希望我们可以组一个Trip去旅行,
以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p/s
在我form5 的那年,
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幸好有你们这班好朋友陪我度过,
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
让我一次好好在这里谢谢你们,
无论你们看不看到,
我还是借此机会向你们道谢,
光辉,颖梁,添福,坚富,
健来,尊贤,德杰,康沅,
Alex, 伟伦,伟明,雪霖,
宜玲,雅薇,妍如,乐慧,
伟欣,福祥,佑俊,子来。
真的谢谢你们,
让我感觉到友情的可贵,
没有你们,
或许没有一个这么开朗,这么有自信的我。。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大家!!!






5 条评论:

  1. 我也很念以前在班上吵吵闹闹的日子!!!你快点plan好我们的trip啦~~~~~

    回复删除
  2. 颖梁: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还有最后面的是我向你们道谢,在我爸爸过世时,幸好有你们,不然我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霖:我也想plan的,只是大家都不给我面子,而且我的号召力不大,
    如果你能和颖梁一起招的话,我看应该可以事半功倍。。。

    回复删除
  3. =.=""...5c all lcly, i jio no people diu me 1...

    回复删除
  4. 颖梁:没有全部lcly啦,只是一部分而已,我跟阿皮不是咯,每次你一招,我们就出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