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连续四年了~~

连续四年了,
从我活到十五岁之前,
在我家里
从来没有发生丧事的,
可是一发生一次过后,
就连续发生了四次,
一年一次,
真的是倒霉透顶。。


在2006年时,
是从小到大都很等我的婆婆过世了,
从小到大,婆婆都是特别疼我的,
就连红包钱,我也拿了比较多,
她每次都会带我去旅行的,
在众多孙子里,我是最受宠的,
也因此我爸妈从小到大也不能打我,
因为婆婆就是我的守护天使,
可惜,在她几年前摔断条腿以后,
就行动不便了,而且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差,
就这样她离开了我们,
由于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亲人的那种悲伤,
我的心情到很久才调适回来。。。


2007年,
也是我最悲痛的一年,
我爸在这年离开了我们,
我相信他应该是起了天堂,
就在我婆婆过世了一年多,
我爸也跟我婆婆去了,
说真的,
我有时想起我老豆,
我还是会黯然落泪的,
我实在放不下他,
因为他在世时,
我没好好孝顺他,
真的很遗憾。。



2008年,
是我的二姑丈往生了,
他是患了肾臟病很久了,
在我姑丈过世时,
我刚好在柔佛的小姑家度假,
却在万津传来我二姑丈的噩耗,
当时我二姑丈的独生子在新加坡打工,
我们也顺便载他回去办丧事。。。
在同一年,
我的好兄弟添福的父亲也因为车祸而身亡,
在同时我们朋友也鼓励安慰和尽量协助添福。。。


2009年,
是我的外公去世了,
我外公是因为肺痨而病死的,
他住院的日子都是我在照顾他的,
因为我在这个时候已经学会珍惜了,
我知道我外公的日子已经剩下不多了,
所以我尽我能力去照顾他,陪他走完最后一程·,
在照顾他的过程,
我看到了回光返照的一幕,
他在临走的一天,
他突然变成了精神奕奕,
可是第二天就离我们而去了。。
这年里,
我的朋友宜玲的母亲也是离开了人世,
宜玲的妈妈在临走前,有很多预兆,
只是大家都忽略了,
他交代我们要好好看着宜玲,
我和颖梁本来是要去探望她的,
因为当时时间的关系,
所以想延迟一个星期,
隔天我们就收到噩耗了,真的很遗憾,真的对不起,
就这样连续四年,
不好的事物都在环绕在我的身边。

我相信他们一定在世界的另一端,
过得很开心,自由自在的,
虽然他们没在我们身边,
可是他们却留在我们的心中,
就算他们看到我们成功,
他们也替我们感到骄傲的。。


在新的年头,
我祝我自己和所有朋友,
在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心想事成,一切圆满。。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重要的是活在当下的我们,
坚强,健康,快乐,惜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