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我的兄弟,我的感情。。。

众所周知,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死党,
就是彭光辉,
从小到大的感情,
在这十几年里,
我们彼此都没有分开过,
可是,
在今天他出国深造了,
我的心中总是充满的不舍,
当然,
也充满了担心和恐慌,
我担心他去了回来,
我们的感情再也不会那么好了。。。

在一个月前,
我的兄弟,
突然打了个电话给我,
他告诉我,
他只剩下33天了,
他就要飞去澳洲了,
从那天起,
我格外的珍惜他。。。

在这33天里,
我几乎天天都打给他,
招他喝茶,
说要去他家找他,
或者是想见他,
可是他总是都对我说,
他不得空,
他几乎把这33天留给他的家人和他的爱人。。。

直到他要飞的前一天,
我说我要见他,
想和他聊聊天,
他竟然给我的答案时,
要的话也只能半个钟头,
他说他要陪他女友,
当我知道这个答案时,
我的心里不禁的心酸了起来。。。。

我是他十几年的兄弟,
我也是与他出生入死的好死党,
当然我们曾经是
有福同享,
有难同挡的好朋友,
我一生人也只有他这位好朋友,
他竟然把他33天的时间,
留给我不到5个小时,
我的心里总是再想,
我和他的交情,
还不如一个刚交往的4年的女友吗???
我留给我的时间的确是少的可怜。。。

我曾经为了要珍惜我们的感情,
特地在每个星期一,
一个人去Subang找他喝茶聊天,
因为每当他回到万津时,
我总是见不到他,
他都把时间留给了家人和爱人,
所以我就牺牲一点,
特地去Subang找他,
为的就是要珍惜他这位兄弟。。。

可是,
无论他做了什么,
对我怎样都好,
我都会体谅他的,
在他临飞前,
我对他什么也没说,
我什么也没做,
只是送他到机场,
因为我相信,
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这10个月里,
我希望他在外地可以一切,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当然,
我也会好好过的。。。

兄弟,
无论如何,
祝你一路顺风,
别忘了在你家乡,
还有我们这班兄弟等着你,
‘凯旋归来’

3 条评论:

  1. 凯旋归来,呵呵

    回复删除
  2. 满载而归 ,

    出入平安。

    回复删除
  3. Bin: 兄弟越来越少了T_T,可是我们的兄弟越来越成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