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

今天是2月14日,
是很多人的大日子,
很多人为了今天,
花了很多心思,
花了很多金钱,
花了很多时间,
去讨好另一半开心,
今天就是多人情侣留下美好回忆的一天,
情人节。。。


这天对于我来说,
它什么都不是,
因为这20年来,
我从来没享受到情人节带来的快乐,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谈恋爱,
我吃到这样大,
我从来不知道,
什么是爱人,
什么是情人。。。。

这个问题,
是我人生中很大的问题,
我总是对女人很有偏见,
我总是对恋爱很没信心,
我总是对情人很没头绪,
我总是对爱情一窍不通,
我对爱情这玩意儿一点都不在行,
我总是很容易在这场游戏里被击败,
所以,
在我的未来里,
爱情、情人总是不大显眼。。。。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对爱情的阴影,
是我对女人的不信任,
也是我在感情中的缺点,
所以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
都是我祝福别人情人节快乐,
而别人祝福单身节快乐。。。。

在很多长辈的眼中,
他们都认为我应该是有女朋友的,
他们都说,
我的条件不错为什么没女朋友,
是不是我的眼光高,
可是我真的随缘,
只是好姻缘还没出现而已。。。

而在朋友的眼中,
他们总觉得我对自己没信心,
或者是说我不尊重女性,
其实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只是没女生看上我,
因为在新的时代你,
每个女生对男生的看法都改变了,
为了她们以后的生活,
她们当然要选一些,
有钱、帅气、有学历、家境好的男生,
这不是她们的现实,
这是社会的残酷。。。。

这些东西都是我在情人节有感而发的,
我总觉得爱情只是生活的附属品,
没了爱情日子一样还得过,
在这20年里,
我一样一个人过得好好的,
我不是不注重爱情,
我只是觉得爱情没比友情和亲情来的重要。。。。

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日子里,
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1. 不要紧,我们都是灾男。。。。。哈哈哈哈哈哈哈
    伟庆的感言。
    哇咾, 您真利害。
    只是您还没有女朋友而已,到有时请记得不要(为女回国)!
    现在您能炮就炮,到时什么都是假的!
    或许您该尝试!到时神是您鬼也是您。

    回复删除
  2. 我肯定不会为女回国的,如果我是这种人的话,我早就拍拖了,就是太过重友情,所以才导致爱情在我眼里,不是那么重要,可是兄弟,你可不学我,这样做,只会害了你,对我而言,家人和朋友永远在前面,而爱情,我不是很在乎,不是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小弟没这个福份享受爱情的快乐。。。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