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我的生活,我的体验。。。。

近来,
我的生活过得非常的充实,
每天都有东西做,
早上一起身,
就去做工,
做完工就去打羽毛球,
过后喝茶,
每天都过的不浪费,
真的还不错。。。

最近,
过了新年以后,
我们的Makan-Makan Trip又卷土重来,
大伙儿又开始到处去找吃了,
一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带着期待美食的心情,
这种感觉,
特别美妙,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在这个星期一,
我们去了Ampang吃酿豆腐,
Ampang的客家酿豆腐已经是闻名大马了,
他的特点就是材料新鲜,
肉馅饱满,
肉质很有嚼劲而且很Q,
只是简单的几件酿豆腐,
却是令我们满意的一个午餐。。。

在我们到处寻找美食的当儿,
我觉得品尝美食就是一种享受,
它也是我人生中一大乐趣,
在这个活动里。
我们不需付上很多的金钱,
就能做到了,
比起抽烟、喝酒、赌博、Clubbing,
这应该算是很健康的活动吧,
这或许就是我们生活的一种原动力吧。。。。

在感情的道路上,
我还是一样,
一张白纸,
我吃到这么大,
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还没牵过女生的手,
我不懂谈恋爱的快乐,
我不会去哄女生,
我更加不会去讨好他们,
这就是我最大的缺点吧。。。

而在友谊里,
今年也是会有变化,
在上一年,
我们一大班男男女女经常在一起,
一起去旅行,
一起搞派对,
一起喝茶,
可是,
我想今年应该有回归一切了吧,
应该不会再这样子了吧,
可是我们男生依然会到处去玩,
我们还是会有很多活动的,
因为年轻就是要这样玩,
虽然如此,
可是小弟还是有点想念在澳洲生活的兄弟,
不知道他近来过得如何,
希望他一切顺利吧。。。。

在亲情里,
我想还是保持原来的老样子吧,
在今年里,
应该不会有新成员的加入吧,
无论如何,
我相信我们一家人还是,
和和气气,
开开心心的。。。。

最近的生活,
总是让我感觉无忧无虑,
应该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的原因吧,
当然,
我也要学会去成长,
学会去面对,
学会去承担,
因为我这的长大了。。。

在我的生命里,
我每年都为自己设下了一个小小的目标,
希望自己每年都会进步,
当然,
我也希望我们这班会越来越大,
在这个复杂的时代里,
有几个人可以出人头地呢???
又会有谁可以成功呢???

最后,
祝我们大家,
30岁前达成我们的目标,
朋友,
为我们的1 到 9号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