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Banting Kaki

大概在三个月前,
在面子书里,
多了一个Group,
他的名字很特别,
也很有意思,
这个Group 就是
Banting Kaki


这一页,
是我们交流的平台,
是我们联络的一种方法,
是我们维持关系的一种管道,
是我们一起车大炮的战场,
它是属于我们这班朋友最好的一页。。。。

当初佑俊设立这个Banting Kaki时,
大家都在问:
‘什么东西来的?’
当初我也不以为然,
我以为这是他们无聊的杰作,
其实不是,
这个网页的确提供我们很多方便。。。。

Banting是我们长大的地方,
这个地方不大也不小,
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小镇,
它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镇,
到现在略有名气的万津,
我都为此而感到骄傲。。。。

可是住在万津的年轻一辈,
他们都在外头生活,
他们都说,
外国的月亮比较远,
他们都对万津没信心,
他们都认为万津很难找吃。。。

我曾经在大城市里遇过万津人,
我都会问他们:
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他们都回我,
我是从吧生来的,
然后我又说,
你不是万津人吗??
他们才说,
是啦,我怕你不懂嘛,
不懂不会解释吗???
万津很偏僻吗???
还是住在万津都很没面子???


其实我认为,
我们万津人出到外面,
一点都不输给别个地方的人,
说我们Kampung,
我们有不是Kampung,
说我们是大城市,
我们有不像大城市,
万津只是一个正在力争上游的小镇,
所以在这种环境长大的我们,
总是特别醒目,
说话总是特别的讽刺,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其实我对万津依然很有信心,
我认为它是块宝地,
我认为他还有很大发展的空间,
所以我时常引以为傲,
我所以我也经常向大家说
我就是,
'Banting Lang'...


最后,
我希望万津这带可以,
风调雨顺,
镇泰民安,
越来越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