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永成的生日

2月12日,
是我们‘生锈’面,菩萨心的永成的大日子,
在之前的几年,
我们从未替他庆祝生日,
因为他都不让我们知道他的生日在几时,
终于在前几天,
我们偷拿了他的身份证,
到那时,
我们才知道他的生日是2月12日。。。。

由于人脉单薄,
所以我们就以BBQ Party为主题替永成庆祝,
当天只是我,Fufu, 康元,尊贤,子来,德杰而已,
所以就随随便便的替永成庆祝生日,
因为阿皮去怡保,
佑俊要考试的典故,
所以我们就举办了一个,
简单又开心的生日会了。。。。

当天,
我们商量好在德杰家为庆祝的地点,
因为那里地点漂亮又方便,
只是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打扰德杰的家人,
可是小弟特地买多一点材料,
想给德杰的家人一起来吃,
以便袮补我们的歉意,
可是最后只剩德裕和德杰的父亲参与而已,
所以还感到十分的Paiseh。。。

到了晚上7点多,
小弟便到了德杰的豪宅准备一切,
虽然我们买的材料不是很多种,
但是却份量很多,
因为小弟怕大家吃不饱。。。。

在过程里,
大家一边烤食物,
一边聊天,
一边车大炮,
这感觉还不错,
由于人数不多的关系,
大家都聊的蛮开心的,
这样的一个BBQ,
却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到了最后,
大家都吃了很饱,
我们收拾一番后,
便吹蛋糕唱生日快乐歌了,
过后,
我们还玩Lami玩到2点才回。。。。

TO 永成:
在这几年来,
都是你在替我们庆祝生日,
我们都没替你庆祝过生日,
这样公平吗??
所以让我们尽一下做朋友的责任吧,
趁我还拍拖时,
我还能搞这些东西,
就让我为友情做出贡献吧XD,
无论如何,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4 条评论:

  1. ==" whatever la..don care many...朋友您几时拍拖的?没告诉我们。。这是朋友?hai..sad case..

    回复删除
  2. 我拍拖???还久啦,或许多几年吧。。。。像我这种样子,女生都跑光了。。。

    回复删除
  3. walao,, celebrate also no tell..... ys happy birthday.... ! really lo,, he just celebrate us birthday but never got people celebrate for his birth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