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走回去。。。

2011年的年头,
在我们这班里,
就发生了一些怪事,
也不算是怪事啦,
是好事,
只是有点奇怪而已,
好像没可能的事都发生了。。。

首先,
是我的好朋友——姚小姐,
他和同是我的朋友的符先生一起了4年,
在去年的年中,
他们分手了,
彼此也分的很清楚,
本来大家以为他们不会再走回去的时候,
我们的姚小姐向大家宣布,
她谈恋爱了,
可喜可贺。。。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怪事,
大家都相信,
他们不可能走会在一起,
而最近大家都在议论纷纷的在讨论着此事,
大家的反应就是,
哪里有可能????
哈哈,
我便回答说:‘
有什么事不可能???
在爱情里,
根本就有很多的奇迹。。。
虽然如此,
大家都衷心的祝福他们。。。


第二宗,
小弟不可以确认事情是否属实,
只是大家都在怀疑而已,
故事的主角同是姚小姐的好姐妹,
她最近好像也是走回去了,
她和他的男友在上一年分手,
可是好像也是在今年复合了,
在新的年头里,
我们好像都在这几个话题里,
我的观念很简单,
就是祝福大家,
开心就好。。。

只是现在我们的4朵花,
只剩下我们的雪霖大姐还没找到对象,
有的时候真的替她感到可怜,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她可以找到好缘份吧。。。

俗语说的好:
好马不吃回头草,
可是,
好草不妨回头吃,
祝大家幸福快乐,
生活圆满。。。。

5 条评论:

  1. 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2.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很奇妙。。虽然爱情并不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当时晓得姚符朋友的事时也是蛮惊讶。。
    祝福你和他们~~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我希望像你说的~~
    有“姻缘”。。。
    我不要“孽缘”了~~XD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祝福大家。。
    雪霖:不会是孽缘了啦,放心吧,这次肯定是个好姻缘。。。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