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康元的生日。。。

2月8日是我们的好朋友——康元的生日,
在他的大日子里,
我们总不能得过且过,
我们更不能草草了事,
所以去了唱K,
还是去唱K。。。。

所以我们在2月9号晚上,
去了吧生 Aeon Bukit Tinggi Green Box去唱K,
这次的庆祝,
人数不多,
只是6个人而已,
德杰,坚富,尊贤,康元,雅薇和我,
最难能可贵的是雅薇一个女生,
她也愿意更我们去,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的出席。。。。

对我而言,
这次的唱K跟以往的几次都有些不同,
这次的感觉很特别,
由于人数少的关系,
我们大家总是互动很多,
大家也玩得特别的兴奋,
尤其是德杰和雅薇两个,
擦出不错的火花,
看到大家如此的开心,
我也觉得这个庆祝会是成功的,
当初我还在想,
对康元有点愧歉,
在他的生日会上,
我不能尽我的能力,
招到更多人而感到抱歉,
可是最终还是可以让大家尽兴而归。。。

今年是大家21岁的生日,
小弟希望我们今年都可以很开心,
21岁了,
我们转大人了,
所以生日会也要办得风风光光的,
不要感觉我们的21岁好像很普通这样。。。

TO 康元(28):
在新的年头,
我希望你可以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步步高升,
恭喜发财,
生日快乐。。。。

P/S:
这次的生日会虽然有很多人缺席,
可是我们依然很开心,
当然,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情人节里,
会有更多人开心吧。。。。
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