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兔年-2011年也是辛卯年。。。

今天已经年初五了,
也是该收拾心情,
要开工了,
今年的过年,
还过得真不错,
天天都过得很充实。。。

今年年二九晚,
我就和我NS的朋友去聚会,
我们选择了双威金字塔,
因为他们说,
这样才会多人出来,
结果还是我们平时的这几个,
可是无所谓,
因为重点是我们要聚在一起,
跟谁出来都无所谓。。。

年三十也是除夕,
当天早上,
我一早就起床帮忙煮团圆饭了,
然后就祭拜祖先,
到了晚上,
也是我们Banting Kaki每年的传统,
那也就是一大班朋友吃完团圆饭后,
找个地方聚在一起赌博,
我志在团聚在一起,
我想这个习俗已经有很多年了,
这就是我们自娱自乐的‘传统。。。

大年初一了,
一大清早,
就回了老家,
向所有叔叔婶婶姑姑阿姨舅舅拜年,
然后就在我的大姨家吃团圆饭,
大伙儿一起吃饭聊天祝福,
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也很幸福,
只是大家都会问我,
‘你的女朋友呢???’
我总是被问到哑口无言,
当天下午,
我就从午赌到晚。。。。

年初二,
我和我的Banting Kaki去了波德申旅行,
大家在吃完阿东菇肉后,
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笑得嘻嘻哈哈的,
这种就是我要的东西,
虽然在车上没做什么,
只是在‘吹水’而已,
可是却能看到大家最真诚的笑声和快乐,
到了波德申以后,
大家整顿一番后,
便朝向大海去了,
一般大男人,
在沙滩玩着海水,
在东张西望的看美女,
在大海上玩Paint War时,
我仿佛回到童年时光一样,
无忧无虑的在欢乐,
到了晚上,
我们去了芦骨吃晚餐,
我们早在中午时就去订了,
这个晚餐,
我想应该是大家吃得最饱的一餐了,
到了晚上,
也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喝啤酒盛会,
大伙儿,
从我们的房间喝到沙滩,
大家吹着凉爽的海风,
喝着冰冰的啤酒,
这就是最写意的时候,
这就叫人生。。。。

年初三,
一大早我和肥康两个就跑去找我师傅补运,
在一个早上,
我们吃了两次的早餐,
我们吃了点心后,
我们又跑去吃芦骨出名的鸭饭,
真是不错,
下午大家就万津休息了,
到了旁晚时分,
我和我家人就去我大姨家吃火锅,
因为我的阿姨从波德申回来,
所以我们就设宴欢迎他咯,
到了晚上,
我的NS朋友说要来东禅寺,
叫我要去那里和他会合,
所以我只好去找他了,
当大家一起赏花灯时,
我的心里不禁的开心起来,
我们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却能聚在一起,
真是非常难得,
我总觉得我们这群都是幸运的。。。。

年初四,
也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这天是我们自己朋友吃团圆饭的一天,
在下午三点多时,
我们几个大男人就在,
我家的厨房准备晚上的团圆饭了,
有时我还真的很佩服我们自己的,
一堆男人在厨房里七手八脚的,
还真的煮的出一顿丰富的团圆饭,
到了晚上,
大家都到齐,
大家围在一起吃团圆饭,
一起聊天,
一起祝福,
这就是团圆饭的意义,
只可惜少了雅薇和雪霖,
不然就真的大团圆了,
过后大家还在我家逗留到11点多才回。。

今年的总结:
在今年里,
我们没有拍很多照片,
我们也没有男男女女的聚在一起,
只是我们这几个大男人自己搞自己爽的活动,
我总是觉得很温馨,
我们在一起喝酒、玩耍、赌博、吃饭,
这都是因为我们还单身,
或许我们的人数会在一年一年的减少,
可是我还是珍惜大家的,
无论如何,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兔然发财,
大展鸿兔,
兔飞猛进,
兔气扬眉,
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