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那天的聚会。。。

那天是卫塞节,
大家都放假,
只是我一个人做工,
当天早上,
我们的雪霖总会长,
就找大家出来聚聚,
可是我白天要做工,
大家迁就我,
改去晚上,
总会长提议要去仁嘉隆吃火锅,
大家也答应了。。。。

当天出席的有,
雪霖,妍如,坚富,尊贤,康元,我和福祥一家人,
大家在八点多晚上到达,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一起吹水,
一起哈啦,
一起述说以前的点点滴滴。。。

不懂是我们很少聚会的关系,
还是什么原因,
每次聚会后,
我都感触良多,
看到大家开心的过日子,
看到大家越来越容光焕发,
我都感到特别的欣慰,
都替大家感到开心。。。。

虽然一次的人数比一次少,
可是我看到大家还是很开心,
一点都不觉得陌生,
从一班十多个到现在的八九个,
大家真的越走越远了吗?

其实大家都出来社会了,
是不是该放下以前的种种恩怨呢?
无论是谁,
只要是5C班的,
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了。。。


对很多人来说,
过群体生活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可是对我而言,
我很少像大家一大班朋友去看戏,唱K,
所以就算是大家一起坐着喝茶聊天,
我都格外的珍惜,
我珍惜每次跟大家相处的时间,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因为我不懂,
下一次的聚会会在几时,
2个月?
半年?
一年?
我真的不懂。。。。

我还是老话一句,
我很想找大家去一次属于,
我们自己的Trip,
开开心心的一次Trip,
这是对大家的一次期待,
无论几时,
只要我能安排到时间,
我一定尽力的。。。

希望我们这盘散沙,
可以在凝聚在一起,
希望我们这段断断续续的友谊,
可以重新联系回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