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是一個學歷低沒有用的人?
是一個沒修養的人?
是一個眼光不好的人?
是一個蠻不講理的人?

很多人都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相信自己,
可是我總是在檢討我自己,
我一直在給我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知道以前的我,
跟小流氓沒兩樣,
就一個人見人厭的人。。。

那時的我只會欺負弱小,
在學校,
我是老大,
大家都怕我,
不敢弄我,
還做了很多令人討厭的事。。。

以前的我,
無論是修養品德都是很差的人,
可是,
近年來,
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在這些事裡長大了,
雖然,
我不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還是很用心改過的,
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能給我知道,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會樂意接受的。。。。

7 条评论:

  1. 是一个比我好的人咯!!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记仇...
    那你的朋友自然会多了点....心情自然会好很多....
    28....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6. 雪霖,人不可以一直向前看的,那樣會重蹈覆轍的,可是,謝謝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7. 對不起,不小心刪徐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