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給尊賢的一篇文章。。。

顏尊賢,
我在五年級就認識他,
當時他給很深刻的影像,
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也是一個好心的人,
當時我才進出優秀班,
他應該是最照顧我的人。。。。

可是,
近來,
我發現他,
很沒自信,
很喜歡埋怨,
做什麼事情都很沒信心,
尤其是在感情上,
更是缺乏自信。。。。。

其實我想對他說,
無論是誰,
都有自己的缺點,
都有自己的短處的,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很明白你的處境,
可是我們要讓自己過得開心。。。。。

在感情上,
你總是畏畏缩缩,
愛的話,
就勇敢去追,
放膽去愛吧,
沒試過,
你怎麼知道不行呢?
如果你沒有實際的行動,
她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愛是沒有對錯的,
愛是沒有貴賤之分的,
因為愛是盲目的,
因為愛是偉大的。。。。。

以前的我,
跟你很像,
對自己沒信心,
時常鑽牛角尖的,
過後大家一直開導我,
才有今天的我。。。。

像華俊所說的,
生活要活得精彩,
生活要活得快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處,
可是我們要堅持到底時,
我們就會看見希望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波折,
我們一定要去面對它,
而不是逃避它。。。。

其實,
華俊是一個很關心,
很在乎你的好兄弟,
他處處為你著想,
他也為你做過很多事情,
你應該好好珍惜他。。。。

當然,
我們也是很在乎你的,
對朋友,
我是將心比心,
你有事情,
我一定盡我所能來幫你,
好好加油吧!

4 条评论:

  1. 有了目标,放胆去试一试。。。
    不试永远不知道结果,反而只留下后悔。。。
    伟庆说的对,坚持自己的想法。。。
    需要朋友时,大家都在。。。
    华俊这位朋友简直是“赞”一字可言。。。
    该试的东西就得放胆去做。。。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尊贤加油啦!不管怎样都有我们。。。
    其实我没那么好啦><,大家过奖了~
    from huaj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