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為自己而活。。。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時常為了別人的事而煩,
時常為了朋友的事而氣,
總是為了這些事而懊惱不已,
於是我沉澱自己,
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終於想通了,
其實我應該為自己而活,
不是在意別人。。。。。

前一陣子,
我和我兄弟,
和我朋友,
都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經常為了這些事情,
很想不開,
很不開心。。。。。

其實我個人最重視的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把我的友情看得很重,
所以時常為了這件事而悶悶不樂,
我每天都在想,
為什麼大家都不珍惜彼此的友情呢?
為什麼大家有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呢?


最近,
我終於想通了,
我已經做了很多了,
每次每個朋友生日,
大家都在等我plan,
大家都在看我,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我不想再為誰而煩惱,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每次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時,
我都跟自己說,
還有下次的,
我都堅持下去,
可是,
近來我發現,
事情不是如此的,
我這樣子做,
是為了我的友情,
而不是大家的友情,
現在的我,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因為我發現,
無論你對別人多好,
無論你對別人都隨和,
最後,
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在我身邊就有這種例子了:
當她有難時,
我想盡辦法幫她,
結果,
是我和她現在跟陌生人沒兩樣,
或許是她事業有成了吧。。。。。

我以前時常為了這些事,
而搞到自己,
很生氣,
很失望,
沒自信,
可是,
我現在不在去理會別人怎樣對我,
我只求問心無愧就好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