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目前的感情世界

看到朋友每个都有对象,
看到大家一对对的成双入对的,
看到他们幸福甜蜜的样子,
真的替他们开心,
就算没有拍拖的,
都听他们说有对象了。。。。

我们二十岁了,
应该到谈恋爱的岁数了,
可是,
我到现在还是一张白纸,
再加上我现在已经在社会工作了,
要谈恋爱,
应该难上加难吧。。。

我曾经有尝试去追一个女生,
可是每次还没表白时,
她们都会说:
我们只能做永远的好朋友,
一句话,
很明白,
就是没机会,
就算我再纠缠下去,
只会令她更反感,
我也只好放弃。。。

是什么原因呢?
是我不够帅吗?
是我学历不够高吗?
是我不是富豪的儿子吗?
是我的职业的关系吗?
还是我的前途茫茫?

我曾一段时间对女性很反感,
那时我已两年没跟女生聊天,
那时我认为女生很爱慕虚荣,
那时我认为我们男生不用靠女生来生活,
可是,
我真的遇到真真关心我的她,
我还彻底对女生改观,
也开始懂得尊重女性。。。。

很多人都告诉我,
追女生要勇敢,
追女生要有诚意,
追女生要罗曼蒂克,
可是,
我认为,
要追一个女生最重要的是,
条件够好。。。。

在以前的社会,
时常会听到,
爱情是盲目的,
或则是爱情饮水饱,
可是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
人类也被逼跟着现实了,
没有车的,
没有房的,
没有钱的,
没有Degree的,
没有样子的,
全部都要OUT。。。。

以前的爱情可以很单纯,
以前的人是靠感觉,
现在的爱情比较现实,
现在的人比较靠钱途,
当然,
也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也有人还是很单纯的。。。

我活到二十岁了,
还没真真的谈过恋爱,
说真的,
我不懂我几时会谈恋爱,
我也不懂几时才能找到合适的对象,
就算找到合适的对象,
对方也未必看得起以为做厨师的,
毕竟要找也找一个做总经理、CEO、大老板的,
可是,
我相信,
一切随缘吧,
可遇不可求,
当然,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
全部幸福美满。。。。

8 条评论:

  1. 老板,你的条件哪里不好!!
    有经济能力,成熟有自我想法,办事能力好,幽默
    有一大堆的好处啦!!
    如果你是条件差,那我们不是不能出去见人了!
    不要看不起自己,无需有的自卑

    回复删除
  2. 马六甲大业主:鸟话多多咯,我没有的给你讲到完出来,你就真的假假啦,马六甲70%是你的,条件好到女子不敢高攀你。。。。

    回复删除
  3. ahpe说得对。。。不要看不起自己,无需有的自卑 。。。
    现在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啊~~~我也不是一样。。。^^

    回复删除
  4. lol.....i hate ur suck attribute...b confident la...==

    YD

    回复删除
  5. 霖&YD:我不是没信心,是这个社会的残酷,我自己有几斤重,我很清楚,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可以成功的,可是在我还没成功之前,一定有很多女生看不起我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回复删除
  6. 兄弟,如果你成功了才得来的并不是真心的。。。
    别老是看不起你自己。。如果你连你也看不起你自己的话,
    叫别人怎么看得起你呢?
    相信我老天不会那么残忍的。。。你会遇到一个对的人出现。

    你不是常和我说的那个“吸引力法者”吗?
    你只要有个信念一定会出现的。。。

    对不起。。最近课业上有点忙碌。忽略了你们,真抱歉。。

    祝你好运咯。。。

    From
    奋斗中的飞行者

    回复删除
  7. 哇,还是飞行者厉害说 xD
    佩服 ^^

    回复删除
  8. 如果做老大的都不会说,那就真的很Out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