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孤军作战

自从我老豆去世后,
我感觉到我的生活很孤单,很寂寞,
做什么事情都好,
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完成的,
每次表面上,
我都装着没什么事酱,
其实我撑了好辛苦了,
我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要对我的人生负责任,
就像搞革命一样,
就像人生的包袱一样,
放也放不下。。。。

自从我父亲去世后,
我就要取代我爸爸的位置,
去应酬,
去喝喜酒,
去丧礼,
可是我都是一个人去的,
一个人去坐着那里喝三个钟头的喜酒,
是多么的闷,
可是我却时常这样做。。。。

说到我工作,
更是放不下,
每个人的工作岗位都有人代替,
只有我一个人,
从头拼到尾,
就算上次医生叫我进院,
我都没时间进院,
就算我生病了,
就算我很累了,
就算我受伤了,
我都还得做工,
有时店里的大大小小事务都要我去做,
最近,
店里的排水系统出了问题,
厕所时常阻塞,
我自己要亲手去挖那些排泄物,油渍的东西,
做到整身臭臭,
偶尔要弄到整只手都受伤了,
面对到客人时,
要要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
当我做到很辛苦的时候,
根本没人看到,
可是为家庭,
我还是要忍耐。。。。

说到友情,
我更是无话可说,
每次看到大家一大班的学院朋友,
一起出来玩,
自己都好羡慕,
佑俊,祥帝的KukupTrip,
上次New Era College 的PD trip,
光辉的Redang Trip,
还有大家每个Final之后的trip,
我都只有看的份,
轮到我找大家时,
大家都是时间配合不到,
虽然说我死党他很挺我,
可是毕竟他在谈恋爱,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
当然,
我也明白,
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在忙。。。。

至于感情方面呢,
我更加是一张空纸,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拍拖了,
自己却连对象也没有,
就算有对象,
她也看不上我吧,
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也不敢乱想,
安安分分的过日子。。。。

前几天,
跟我妈妈吵了架,
顶了我妈妈嘴,
看到她生气,伤心的样子,
我也很失落,
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很生气自己伤了妈妈的心,
可是,
我是因为一个人拼到太辛苦了,
我为了我的家庭,
一个人默默的忍受那些苦,
我从来不说,
是因为我不想大家为我担心,
可是近来,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我的表面上,
好像很风光似的,
可是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残缺不全,
我的身体也是遍体鳞伤,
当然,
为了这头家,
我还是会一个人撑下去的。。。。

6 条评论:

  1. +u la...anyway, stil hav brother here...
    YD

    回复删除
  2. haha,yd when become so steady xD!!
    support support !!

    回复删除
  3. haha,,yd when become so steady ^^
    anyway, support support !!

    回复删除
  4. DeJie here->

    king...our banting kia got 1 名言 right...."Ship reach port will straight ".....+u leh...^^.....erm...although i'm no always at banting and less yam cha wit u all guys...but....i'm support u 1 la....^^

    回复删除
  5. Thx a lot De Jie , 很感动,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