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寂寞的星期六

以前的星期六晚上,
是我们的Happy Hour,
是我们喝茶吹水的欢乐时光,
是大家联络感情的时间,
是我们家乡朋友集聚的一个时候。。。。

可是,
近来的星期六,
越来越没人了,
人数一次比一次少,
从以前的八九个到今天的两个人,
真的踏出来社会后,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今天是五月十五号,
再过一天就是尊贤的生日了,
我想今年应该没人替他庆祝生日了,
因为没有人出席,
新纪元的朋友都在准备考试没回来(考试顺利),
大哥光辉要庆祝母亲节,
三剑客只剩下两剑客,
Science班的一半以上要考试不能,
Account班的只剩下一两个可以而已,
所以也取消了。。。。

刚才才和尊贤喝完茶,
万津就只剩下我们两个在一起而已,
剩下的,
都在忙,
我只能感叹,
书读的比人少,
钱又不比人多,
最可怜的是,
朋友真的越来越少了。。。

这个星期六,
让我真真的感受到,
当你一个人时,
你会感觉到,
寂寞,
孤单,
还有很想找个人聊天。。。。。。

P/S
虽然我死党有叫我去他家,
可是她的出现,
我把会破坏那个气氛,
因为我怕看到那些无情的人而抓狂,
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2 条评论:

  1. 不要天天说自己书读的少,钱比人少!!
    书读的多未必巧,钱比人多未必好!!
    各有各好!
    你想我们比你好,其实我俩只是半斤八两
    p/s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不要大大块了.....自卑的心,不配五兄弟的...
    五兄弟这个名号是一顶天立地为座右铭...
    你这也未免太有辱了....==
    输人不输阵,有气概乃我们万津人的口碑..

    Y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