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大家越走越遠了。。。。。

不懂是我多心,
還是我胡思亂想,
我總覺得,
我身邊的朋友,
真的越來越少,
大家好像越走越遠了。。。。


在中學時期,
是大家最常聯繫,
也是大家感情最好的時候,
大家每天都會見面,
彷彿就像一個大家庭,
一起上課,
一起玩,
可是,
一旦出了中學的門口,
我們的友情就像風箏斷了線一樣,
越飛越遠。。。。

或許我和大家的生活領域和環境都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向著自己的目標一直在衝,
也忘了回頭看看我這位曾經老朋友,
不但如此,
我相信大家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朋友,
新的環境,
也漸漸的把我給遺忘了。。。

從以前十多個朋友一起喝茶的時代,
變成現在的兩三個人喝茶,
從每次六七人一起去看戲,
到現在只剩下兩三個人去看了,
每次招到喝茶還是看戲,
大家不是不得空,
就是這套戲已經看了,
真的是越來越少朋友了。。。。。


前兩年,
剛出來時,
還會經常收到祝福的短訊,
偶爾還會有人招出來喝茶gathering,
到現在,
這些事情已經很久沒做了,
也不懂會不會在做。。。。

當然我也很了解,
每間大學的放假和考試時間都不一樣,
在時間上,
大家都配合不到,
更何況,
大家放假也是跟自己學院的朋友去玩啦。。。。

說真的,
大家的確越走越遠了,
我這真的不懂我未來還會不會有聯繫,
過年時,
大家還會不會一起出來呢?
我找大家去旅行,
還能招的成嗎?
我已經不敢再想像了。。。。

我不渴望大家會像以前那樣好,
我也不要求大家會像以前那樣的積極,
我只希望,
有一天在街上遇到,
大家跟我打個招呼,
那我就很高興。。。。。

4 条评论:

  1. 朋友不要胡思乱想了。
    我们没忘记和看不起你.....
    喝茶时可以call我。。。我是on的...
    其实我们现在已经不能像往日一样天天疯疯癫癫...
    偶尔还可以不过必须要有主动的人....
    28....

    回复删除
  2. 电话都没一通....==....YD

    回复删除
  3. 28:不懂是我沒錢還是什麼,每次我招時,都沒什麼人要理我醬。。。
    YD:你現在是熱戀期,我哪裡好意思打擾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