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往後的日子。。。

自從我知道自己患上了糖尿病之後,
我的飲食方面,
我都很小心翼翼,
因為我把我的病情加重,
往後的日子,
再也不能大吃大喝了,
在也不能不醉不歸了。。。。

我自己是一個很貪吃的人,
無論哪裡有好料吃,
我都會不顧一切去尋找美食,
可是,
為了我的健康,
我看,
以後還是很少去美食之旅了。。。。。

以後喝茶時,
人家喝汽水,
我喝白開水,
人家Barli Ais,
我喝Barli Kosong Ais,
人家喝Kopi O Ais ,
我喝Kopi O Kosong Ais,
人家去TGV買Popcorn ,Coke,
我只能買Mineral Water 而已。。。。

以後我的生活就跟健康息息相關了,
無論如何,
我要我的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想我身邊的人為我而擔心,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我,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這幾天,
我突然對生命感到珍惜,
我不應該讓我身體的零件這麼快就有問題了,
我也明白,
當然,
我會以平常心出看待的。。。。

無論如何,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好好過。。。。

3 条评论:

  1. Thanks for appreciate your life...
    You better take care yourself well...
    You still have a lot of dream haven't come true...
    Gambahteh man....
    Don't give up ... if not one of the girl at the corner will loss the man like u...

    回复删除
  2. 我把這個消息寫在我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我要對大家坦白,我要對大家都公平,因為我要我未來的‘她’知道我是一個這麼樣的我,謝謝你的關心。。。

    回复删除
  3. 加油了,我支持你。你一定办得到的!
    只是不要吃甜的东西,
    不会难倒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