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活在當下。。。。

目前的我,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多姿多彩了,
從上個星期四到今天,
我都過得很開心,
也有新的體會了。。。。

上個星期四,
我們一大班同學去到了雙威金字塔,
為宜玲慶祝生日,
大家去唱K,看戲,
過得很開心。。。

其實我開心的不是因為去唱K,去看戲,
而我開心的是,
大家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出來一次了,
我相信大家也因此,
更加關心和珍惜彼此吧。。。

真如妍如所說的,
當天,
大家不分你我,
不分金錢,
不分學問,
不分高低,
的玩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的友情,
無論那天,
大家給宜玲面子,
還是給妍如面子都好,
我都要謝謝大家,
讓我們的回憶不只是在中學而已。。。
P/S 雖然當天我真的很累,
可是為了我們的友情,
再累也是值得的。。。。

過幾天,
也就是星期一,
也是我放假的一天,
那天也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我和光輝去了一趟Hulu Selangor之旅,
讓我體驗到真真自由的旅行。。。

我早上睡醒後,
就從萬津駕車去梳邦去找光輝,
就這樣,
我們開始了,
兩人的快樂自由的旅程了。。。

我們從Subang到Rawang,
去吃那裡的清蒸非洲魚,
然後就到了萬繞那裡的,
金龍山萬佛寺參觀,
那是我以前當兵時,
每個星期去的一個佛寺,
現在已經廣建到很美了,
還有點回想回去以前做兵時的快樂時光。。。

然後我們就一直北上,
去Hulu Yam 尋找瀑布和魯面,
由於我們兩個都是初到貴地,
再加上人生地不熟,
走了很多冤枉路,
才找到這兩個地方,
可是我們在一路上,
又說有說有笑,
吃吃喝喝,
真的還蠻開心的。。。。
P/S有了這位生死之交,
真的是有今生無來世。。。。

其實我們活在當下,
就是要享受生活,
感受朋友們之間的溫暖,
我的體會就是,
朋友和朋友之間,
可以很開心,
很關心,很溫暖的;
烏雪之旅也讓我感受到,
兄弟之間的義氣和感情,
也讓我知道,
去旅行,
不一定要一大班還叫爽,
兩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