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部落格出现了一条疯狗

我的部落格,
出现了一条疯狗,
不但来我部落格乱,
还在那里乱骂人,
或许它认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我想说,
我已经让步了,
为什么要处处逼人呢?

我不管你认不认识我,
或许你曾经是我骂过的人,
或许你现在很讨厌我,
麻烦你,
尊重自己,
也尊重别人吧。。。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也不需要知道你是谁,
因为像你这种人,
我不想去知道。。

你这样子做,
心里一定很开心,
很快乐,
很爽,
我终于把伟庆骂到他狗血淋头了,
可是他却不知道我是谁。。。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一点都不在乎咯,
我现在很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因为我有疼我的家人,
我的死党——阿飞。。。
这已足够了,
我根本都不管你是谁,
我还要写谢谢你参观我的部落格呢。。。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曾经也是像你一样,
那个嘴巴好像大炮一样,
一直炸人,
其实,
每当我们赢了口舌之争时,
我们都输了真真的感情,
赢了,
我们又得到什么了,
我们得到钱?奖品?奖状?

我真的一点也不怪你,
只是看到你这么写,
我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曾经为了一点小事,
输了两三个朋友。。。

总之,
尊重自己,
别人也会尊重你。。。


P/S
阿皮,
对不起,
害到你不能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