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何为友情???

友情,
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呢?
友情和爱情相比,
那个比较重要呢?
友情是不是有Expiry Date呢?
友情要如何保存还能不过期呢?

或许大家把我看成是不重要的朋友吧,
我总是觉得我身边的朋友,
离我越来越远了,
在大家的脑海里,
渐渐的把我给忘了吧...

或许是大家在新的环境里,
有了新的朋友,
而觉得我这个旧朋友,
一点都没用,
大家都当着我可有可无,
还是大家认为我根本参不起你们。。。

为什么我每次搞一个trip都会弄到大家不欢而散呢?
是我的plan不够好,
是我的时间不对,
还是我人缘不够好?
每次都弄到大家不开心,
我真失败。。。

大家除了过年一次联络后,
就很少联络了,
甚至没联络的都有,
我们的友情真的不值得珍惜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联络大家了。。。

我们的友情已经有很大的洞了,
再不补救的话,
就越来越难补了,
即使大家有多大的恩怨,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放下一切,
好好的让我们重聚在一起吧。。。

我不懂大家心里想的是什么?
或许认为这段友情不值得去珍惜,
或许你们认为我爱出风头,
或许你们认为有你们大学,工作的朋友就行了?

如果大家得空回想一下,
当初大家年少无知时,
一起生活的日子,
当初大家一起在学校的日子,
一起经历酸,甜,苦,辣的日子,
是多么的让人回味啊?

我明白大家现在都过着很多朋友的日子,
你们每天都跟很多朋友一起喝茶,吃饭,生活,
可是我却和大家相反,
到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除了了永成和尊贤,
我就真的没朋友了,
所以我特别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在我生命里,
除了亲情之外,
友情是我看得最重的东西了,
无论谁对谁错,
我希望大家放下一切,
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吧!
因为我不懂我还可以珍惜到几时?
因为我不懂我还能在这个世上活几久?
我一定会珍惜我的朋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