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是时候放下她了。。。。

我该是时候放下她了,
我是时候放弃这段追求了,
因为我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我要把我的精力放在事业上了。。。。

她曾经对我说,
我是她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也是她目前最好的朋友,
我想,
这应该是安慰我的话吧。。。

我已经追求了她一年多了,
我也认识她两年了,
因为她跟我说,
她要用一年的时间去了解一位男生,
我却给了她两年的时间了解我的人为,
可是她始终不肯接受我,
原因是,
我跟她太好了,
没有情侣的感觉。。。

在这两年里,
我看到很多男生追过她,
那些男生的条件个个都很好,
不但样子长得帅,
而且每个还是多才多艺的;
我算是当中,
最没条件的那个了,
不但样子不好看,
而且还是最没用的那个,
所以我也很明白,
我的机会是最渺茫的。。。

每当我问她,
我还有机会吗?
她都会回答,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其实我了解,
比我好的,
她都不接受,
更何况是我,
所以我也很认命。。。

她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可是我没有这个福气吧,
我曾经想放弃我们这段感情的,
可是始终放不下。。。

她每次都说,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觉得,
这只是口头上的承若而已,
好朋友是,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可是我发觉到,
每次只有我主动的去联络她,
主动的去找她,
她根本都不在乎我是谁,
或许她的心中已经有了人选吧。。。。

我知道,
我不是你口中的那杯茶,
所以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我也不敢经常打扰你,
如今,
我在也不是你的追求者,
我只是你一位好朋友,
我也不会在打扰你的生活了,
可惜我还是会一样关心你,珍惜你的。。。
最后,
希望你一切幸福美满。。。。

1 条评论:

  1. haiz....
    pity u man,
    but don't mind!
    try better next time!
    there will be someone for you;

    one day...
    but we don't know when its comes,
    i know it will comes true.

    F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