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旅行,
是多么的自由,
是多么的快乐,
是多么的享受,
虽然,
在一路上一个人驾车,
在一路上没人陪聊天,
可是,
至少不用天时地利人和,
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近,
我在很积极的招去热浪岛,
可是却因为时间的问题也取消了,
大家给我的肯定都是:不肯定哦。
在众人的不肯定之下,
我想这次的trip 应该是取消了。。。

我曾经一个人去看电影,’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去外坡是东西,
我也时常一个人这里跑哪里跑,
虽然一路上会很孤单,
可是却很自由,
要吃什么就去吃,
要玩什么就去玩,
也不会因为某某不喜欢而扫兴。。。

其实很想大家开开心心的去一次旅行,
就那么一次都不可以吗?
每次问起大家,
要不要去旅行,
大家都会说:
可以啊,你去安排时间和计划,
可是,
每次到最后都是搞不成的,
不是时间不对,
就是有事情要做,
每次东西做到一半都会半途而废的。。。

为何我要这么‘鸡婆’问这个,问那个呢?
自己要去哪里,
自己去就行了吗?
因为我知道,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只想大家尽量可以配合而已。。。

每次都看到人家一大班朋友,
什么什么trip,
拍了很多照片,
玩到很开心,
而我们只有在facebook看的份,
难道我们就没有post的份吗?
难道大家要一起出去真的这么难吗?

一次又一次的是失败,
一次比一次还失望,
一次比一次还要心灰意冷,
我们还有下一次吗?

SMKTD的朋友们,
我们应该要珍惜彼此的友谊,
我很明白,
大家都有新的朋友了,
有大学的朋友,
有社会的朋友,
可是别忘了彼此一起快乐的时光,
虽然这一切已成了回忆,
但是还是很值得回味的,
无论大家现在身在何处,
请大家回想一下,
大家在中学的日子,
无论是开心,生气,伤心的,
这都是我们人生的一段路,
我们都应该珍惜它,
无论是5B也好,5C也好,
大家都是来自SMKTD的。。。

惜福吧!
因为我认为,
能认识到大家已经是一种很大的福气了。。。


SMKTD的5C班的伟庆   上

16 条评论:

  1. 省点吧!! 67!!

    回复删除
  2. 伟庆啊~~~~~不是我不想去~~~是真的时间不合啦~~~~T.T

    回复删除
  3. 一个人的旅行,
    是多么的自由,
    是多么的快乐,
    是多么的享受,
    虽然,
    在一路上一个人驾车,
    在一路上没人陪聊天,
    可是,
    至少不用天时地利人和,
    自己开心最重要。。

    我很欣赏这段!! 那么不用招人啦。。 吃西北风啦!! 67!

    回复删除
  4. 雪霖: 无所谓啦。。。

    ...:做么有一只狗在我部落格乱吠,厉害就放名,一个像你这种人,应该也是有名不能用的,厉害来找我,我随时等你。。。麻烦。。。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人家不惹你,你却惹别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算我吃西北风也不管你事。我自己有钱有车,哪里都可以去啊。。。

    回复删除
  5. 有钱没脑,有用吗?? 到老一场空!redang trip 省起来吧! 我一点都不厉害,你厉害点!!哈哈。

    回复删除
  6. 有事没事跑来人家部落格骂人= =
    吃饱闲着没事做吗? ^^

    回复删除
  7. 个人兴趣嘛。。很像有些人有事没事招 redang trip 啦。。 你有比去骂他.. 做人公平点嘛! 你们没去是应该的!!

    纯属个人意见,不爽可以给些意见..

    回复删除
  8. 我们没去是因为上课
    你才是有事没事来找人渣的
    不爽就去找他本人谈,不要在这里埋名改姓的说鸟话

    回复删除
  9. 吃饱没事做的人,

    真是白痴兼无聊的作为。有本事写,没本事放出名来,简直就是在侮辱自己的名。只有没有胆的人才会埋名的骂人,这种人简直就像戴面具出皆街,因为没脸见人,真是可笑。只有这种还没断奶,还要包尿布的人,才怕别人知道他是谁,没胆就躲在家喝奶啦。还是这只是邻家的疯狗跑了出来?他的主人忘了帮他帮狗链了。哈哈。。。别人做什么事都与你无关,请你尊重别人,就等于尊重你自己,没支持也别踩别人。请用你那生在屁股的脑袋想想。

    庆的姐

    回复删除
  10. A Pe: 是我时间不对,我只能在那个时间而已,对不起。。。

    ...:像你这种人才真的越来越少,像你这种谦虚的人更加少之又少了,骂人是一种很好的个人兴趣,可是骂人要有种,不要在那里隐名埋姓,我看隐名埋姓也是你的一种习惯吧,我在等你等了很久了,厉害来找我,如果不敢的话,请不要在这里LCLY....o0o

    回复删除
  11. 放地址啦。。 得空找你喝茶。。 顺便教你骂人是一种很好的个人兴趣。。 我也不算厉害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2. ...:没声出了吗?还好你还懂得廉耻,还好你好懂得尊重他人,尊重自己。我倒是想见识一下你那“骂人”的技术去到那一个程度,不介意的话,请你搭飞机来砂拉越找我,我是伟庆的姐。我可以带你回去你该属于的地方,因为“山番”是应该回去他的家乡的。可惜,那里的人至少还比你懂得做人道理,虽然他们读的书不多,但至少他们没像你那样到处骂人。在那里,可以任由你去骂人,因为那里的人都会当你是一只疯狗。原来,你只是荒山野岭里的一只疯狗。哈哈。。。

    伟庆的姐

    回复删除
  13. Hue woon u is king dog haha 67.

    回复删除
  14. haha no go Redang trip u very noob no ppl go u trip haha go home sleep la cina babi.67 o0o

    回复删除
  15. 随便啦,让它赢拉,有些狗放那些匿名,...,的名字,肯本就是要来找是乱,既然它想赢,就让它赢咯,为什么我还让它留言呢?
    是因为阿皮他们没有注册blogger的户口,它是妒忌我才这样做的,我叫它来找我,它都不敢,最终还是狗赢了,原因是因为它不懂人类的思想。。。。

    回复删除
  16. 智者说的话,当一个人送你一份礼物时,而那个人又不想接受,那份礼物最后会属于谁的?送礼物的人说,当然是属于他自己的。智者听了,说:对啊。并向那人说,你送我侮辱,而我又没接受,那份侮辱就是属于你自己的。我们是智者,因为我们懂得尊重他人。所以,我们没必要与他争执下去。

    ...: If your english is poor, please don't write in english because you'r insult yourself. You are like a clown. Please respect yourself and respect others. Bear in mind, we won't get angry with what you'r writing this in my bro's blog.Hope you improve your skill before you come to argue with people because you have no ability in shooting people. You'r unable to defence yourself. You are a los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