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六月热浪之旅。。。。



自从那篇“我真的累了”之后,
自从大家给我意见后,
我想我应该让自己休息,
好好去走走去度假,
好好放松身心去。。。。

除此之外,
我的同学们也一直叫我招,
他们建议去热浪岛,
虽然我去过了,
可是还是很想去,
毕竟那里真的是一个度假天堂。。。

我打算在六月的小学放假时去,
因为那时我的堂妹可以帮我顾店,
不然其余的时间我真的走不开,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配合,
当然,
我也很希望给大家一次愉快,开心,难忘的Redang Trip....

热浪岛是以洁白海滩,
蓝色的海水,
漂亮的珊瑚而闻名的,
它位于登嘉楼的一个小岛,
去那里,
我们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水,
漂亮的NEMO,
或珊瑚,
而且大家可以去潜水,
进行很多的水上活动。。。

目前重要的是,
大家要给我一个肯定的日子,
我要替大家book 房间,
和安排交通,
我要确定人数后,
才可以肯定要坐飞机还坐车去。。。。

坐飞机的话,
是一个省时又方便的方法,
可是一路上会遗漏了很多美好的风光,
坐车虽然是累了点,
可是一路上有说有笑,
一起聊天,
一路上观赏那里的建筑风格,
风土人情,
也是一件很享受的时,
可是这个问题有待讨论。。。

我组这个Trip是无任欢迎的,
谁都可以去的,
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
重要是促进彼此的感情,
我真的希望可以成功。。。。

有意者请尽快联络小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