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是不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呢?
是不是时间可以忘掉一切呢?
是不是时间可以取代一切呢?
时间真的可以让一切不愉快的事都带走吗?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最近我和颖梁之间的关系出现很大的裂痕,
我和他从前是很好的兄弟,
我和他无所不谈,
两个人的感情是好到不得了,
可是最近在一些事里,
我们意见不合,
发生了网络大战,
最后也两败俱伤,
不欢而散。。。。

其实我是一时之气,
所以才引发的这个风波的,
我真的不想因此而破坏彼此的感情,
或许是冲动吧。。。

在这件事里,
大家都没有错,
只是大家都由自己的观点出发,
所以才会意见不合,
当时大家都忍不住气,
才会下笔太重,
伤了对方。。。

其实我真的不想事情会搞到这个地步的,
我很想大家和好如初的,
只是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
我想我会沉淀自己,
或许是我错,
我的语气太重了,
慎重的向你道歉。。。

其实我想对你说,
我们万津的朋友,
每个都很在乎你,
或许我们做的并不够,
大家都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无论你做什么,
大家都很support你,
无论你在哪里,
大家都很关心你,
或许我们没有做到很明显,
我只希望你能感受到我们这份友情。。。。


p/s无论你有没有看到,
这是我一份心意。。。
希望你能感受到。。。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庆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