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以前的‘她’;现在的'妳‘

她,
是从小学我就认识了,
可是并不是很熟,
到了中学还是读同一间学校,
Form1到Form3我和她都是不同班的,
直到form4 和form 5 才同班,
在这两年里,
我和她无所不谈,
真的感情很要好。。。
可是近年来,
我和她的关系差到跟陌生人一样,
见到面都没打招呼。。。


在这两年里,
在我们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让我们的感情变质了,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她曾经一直陪在我身边,
在她不开心时,
我也曾经陪了她半个晚上,
看到她落泪时,
我也经全力安慰她,陪伴着她,
为了她,
我付出再多也无所谓,
我们关系一点都不暧昧,
只是纯友谊而已。。。

每当她家出现问题时,
我都会尽我全力去帮她,
就是她让我对女生改观的,
甚至她现在做的这份工作也是我帮她介绍的,
因为我认为,
做朋友的就是要将心比心,
所以无论什么事我都很帮她,
很关心她。。。

可是这一切都已过去了,
我和她现在犹如陌生人一样,
见到面都不打招呼,
我就连最简单联络她的方式都没有,
或许是我做错了什么东西吧?
我们最近几次班上的聚会她也缺席了,
或许她认为恋爱大过天吧。。。

每当她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后,
她都把我们朋友看得很轻,
其实大家都很关心她,
只是她把我们的关心当作打扰,
最近几次的班上聚会,
她令大家失望到底。。。

其实我想对她说,
其实每次见到妳,
我都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像回以前那样,
或许有些东西我做了,
令你不开心,
但是大家曾经都是好朋友,
无需搞到如此的,
我在一生当中,
很难在遇到像你这种朋友了。。。

最后,
我不是要你报恩,
或者说谢谢之类的,
只希望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你还是记得,
我是你朋友,
那已经足够了。。。

9 条评论:

  1. haha....i noe the person is who xD

    回复删除
  2. 那种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更sohai! 厉害就放名啦,你懂你父母要帮你取名时,是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
  3. 无名.万剑归中2010年3月10日 02:00

    人家也是有名给你叫的...
    干吗在文章中用“她“来代替!!
    又写到自己多伟大!!
    不知羞耻!!
    不要认为你做的东西永远是对,而人家是错!!

    回复删除
  4. 万剑先生,不用写名哪知道你是谁?我用她是因为我没经过她的同意,所以我没有放她的名字。。。。我和她的事也轮不到你来评论,伟不伟大是她说的,不是你说的,我看你还是华山论剑比较好吧。。。。我又没说我做的对啦,哪像有人,全部人都讨厌他,他以为全世界是错的,只有他是对的。。。可悲啊。。。。

    回复删除
  5. 无名.万剑归中2010年3月12日 01:06

    这么久没看见你,你还知道我是谁??
    你真厉害。=。=!!!

    回复删除
  6. 万剑先生:如果是朋友的话就放名字,谢谢你来参观。。。感恩感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