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想念妳的日子

想念你的日子,

总是过得特别的漫长,

想念妳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的难过,

想念妳时,

我都不大敢打扰你,

毕竟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和妳曾经跟对方许下很多承诺,

答应了彼此很多东西,

这些承诺是否奏效呢?

我到现在还没找到答案,

因为我们的关系是朋友,好朋友,还是情侣呢?

大家都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知道妳很害怕受伤害,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敢去想,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敢开始,

我知道你很怕做错选择,

其实这一切一切都是不敢打开你的心,

也或许是你心里没有摆放我的位子吧。。。



其实我踏出第一步时,

我也是很害怕,

我不懂我们的关系从此就没酱好了,

我不懂以后你会怎样对待我,

既然我已经踏出了这一步,做出做出了这决定,

我就已经预料到了,

我会接受你一切的决定。



说真的,

你是我见过的女生,

最顾家,最乖巧,最孝顺的一位,

我不是因为你的美而爱上你,

我是认为你这种女生,

实在的很难找了,

或许你认为我还没够资格配上你吧,

我的确很珍惜你,我一定珍惜到底的。。。



有时我真的想放弃的,

可是每次都失败,

我会不由自主的想念妳,

我从未像这次爱到这么深的,

平时的我,

很理智,很冷静,很潇洒,

可是对到你,我就没辙了,

本以为我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但是还是做不到。。。

或许是从没有一个女生这么关心我吧。。。



你每次都会叫我去外面找一个吧,

你说还有很多比你好,

其实我想告诉妳,

不是说要找一个就可以随便找一个的,

因为如果是这样子的话,

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很虚情假意咯,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得下的。。。



我知道你还把当着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到现在还是对我很好,

你还是很关心我,很担心我,

可是我有时却装着一副毫不关心你的样子对待你,

其实我还是感受到那份温暖和温馨的,

只是既然你不肯接受我的话,

大家就做回朋友吧,

就叫我们有缘无分啊。。



毕竟我不能时常打扰你的生活,

没有我的日子,

你一定会过得更开心,更自由。。。

我也希望你可以每天过得很快乐

我也该是时候放下一切,

专心为我的事业打拼,

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走在一起的,

听天由命吧。。。

祝福妳!!!

5 条评论:

  1. What the heck!!!
    so fast give up ar?
    must go ahead dun give up..
    do whatever u can do..
    if not u will regret...
    do it man i support u..
    dun let fate beat u down...
    gogogo!!!

    from: fly

    回复删除
  2. 缘分的东西没有说快慢的,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而且勉强在一起的话,也是搞到大家不欢而散,所以说,万事随缘,随遇而安。。。

    回复删除
  3. 真所谓:
    爱情就像一朵花,
    会开会关会蒸发,
    赏花之人笑哈哈,
    怨花之人面巴巴,
    为爱疯狂为爱傻,
    世界末日因为它。

    i support u boss....
    gogogo...
    u can de....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尽力而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