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我的事业

事业和工作对有些人来说是同样的东西,
对我而言,
事业和工作是两回事,
我要的是我辉煌的事业,
属于我自己的企业王国,
而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

所以我在上一年,
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我选择了饮食业作为我的事业基础,
我在万津的GAlian City(The Store的后面)(五楼),
开了一间咖啡店(KIN HIONG KOPITIAM)(庆香),
因为民以食为天,
所以在金融风暴时,
投资了饮食业,
现在也已经上岸了。。。


其实在一路上有很多老前辈叫我“经商之道”
有的就教我“管理之道”
可是我的死党光辉是我事业上的导师,
是他教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大,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的,
不是他,
我也没像今天那么有冲劲。。。。


真所谓:
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
所以我想把我的事业越做越大,
我还打算在今年开设分店,
虽然说有点太快了,
可是现在的时代走的更快,
我们如果不能与时平进的话,
我们就能难出人头地了,
当然我也明白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
我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才冲刺的。。。


当然我只是把饮食业当着我的事业基础而已,
我一定也会向别的领域发展的,
只是要我熟悉的东西,
我都会去试一试投资,
因为我了解只是一个领域是很难稳住我的事业的,
在适当的时机,做出适当的投资,
现在的社会讲求的是多元化投资,
这样子样能拉长补短。。。


我野心和事业心都比较大,
我不能让我的人生平平无奇的过,
我要创出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知道在这路上一定会有挫折和失败,
可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
我曾经听过:
挫折,是上帝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失败,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