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新年的气氛呢??

还有几天就要新年了,
为什么没有新年的喜悦呢?
很多人都说今年的新年没气氛,
是经济不景气吗?
总是觉得灯笼的数量很少,
好像在大街小巷都很少看到新年的装饰。。。。


以前在新年的前一个月就开始收到新年的祝福了,
以前在新年的前一个月就有新年的气氛了,
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吗?
新年的喜悦越走越远了。。
在二十岁这个年头,
我们新年的感觉去了哪里??


每年的三十晚,
大家吃完团圆饭就会来到我家,
一起准备迎接新年的来临,
大家会围在一起玩牌,
大家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以前每年都有十多个人的,
可是近年来,
只剩下小猫两三只而已,
我看今年应该没这个活动了。。

以前每年都会到朋友亲戚家拜年的,
可是现在去朋友家拜年是越来越少了,
大家都认为很不好意思哦,
我觉得拜年是很重要的,
大家那份祝福彼此的心,
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虽然是短短的几句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可是意义非凡哦。。。

在新的年头,
我只希望,
朋友与朋友之间,
家人之间,
都可以和和气气,
一团和气的相处,
希望可以和气生财。。。
当然也希望,
我的事业可以冲!冲!冲!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
平安,快乐,幸福。。。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
我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步步高升,
心想事成,
求学顺利,
事业顺心,
身体健康,
幸福美满,
天天都快乐,平安,幸福。。。
发!发!发!
HUAT! HUAT! HUAT!

1 条评论:

  1. 不是年龄与岁月。。。
    而是大家分布得远了。。。
    以前大家都住在同条村也一起上学。。。
    但现在有的搬了也有的去了不同的学院。。
    (包挂我)。。。
    我希望今年有惊喜。。。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from,
    低调的飞行者〉F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