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新年期间。。。

在今年的农历新年,
真是时间很不够用,
忙,忙,忙,
可是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大家团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二九晚当天,
我就和5B班的朋友一起出来聚会,
他们是为了要庆祝全兴和文钻庆祝生日,
当天他们约了九点在KHENG庆祝的,
可是到了九点四十分还没看到人影,
实在是很不准时噢,
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在MY TASTE 里聚会,
大家待在到十二点回,
过后我还继续我们的second round,
Second Round 是很尊贤,坚富,永成,佑俊一起喝,
我们也聊聊一些过年的计划咯,
在Bingo Palace喝到三点多。。。。

三十日也是除夕,
一大清早,
我就起身帮妈妈煮了一些佳肴,
这些食物是要拜主先的,
到了傍晚,
我就去二婶家吃团圆饭,
过后就回家跟我的朋友在家‘打老虎’。。。
到了十二点,
我和家人就开始接财神了,
接完财神后,
我就赶去LUKUT找我的师傅了,
回到万津时,应经四点多了,
过后还找阿皮,阿冰他们去吃鸡饭。。。


大年初一,
我睡到11点才起身,
一起身后,我梳洗一番过后,
就启程去我外婆家了,
然后就去大姨家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后,
就去二婶家陪亲戚赌博,
到了傍晚,
我订了两桌,请我远来的亲戚吃饭,
晚上去东禅寺找我PUCHONG来的朋友,
过后去德杰家玩牌玩到五点多还回家睡觉。。。。



年初二,
也就是我们5C班的聚会,
可是我一早就去我好兄弟家拜年,
大概一点多才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出去,
我先去雪霖家拜年,
然后回到我家等添福,
过后大家一起去东禅寺拍照,
最后晚上还不醉不归叻,
大伙了喝到四点多。。。。。


年初三,
我和国民服务的朋友一起去双威金字塔,
大家都很就没见了,
过后就看戏,唱K..
过后就回家了。。。。
年初四我就开工了。。。
可是每天晚上都出去到两三点才回。。。。



其实我只是想说,
过年这个大日子,
朋友亲戚大家团聚在一起,
很温馨,很快乐。。。
谢谢大家给小弟面子,
每次招到大家都赏脸出席。。。
真的谢谢大家。。。

小弟想在明年的农历新年期间,
组团去泰国。。。
不懂招的成吗???
因为我想租一团属于我们自己朋友的旅行团,
来促进彼此的感情,
所以到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3 条评论:

  1. wow!! thailand
    nice la xD

    回复删除
  2. 希望到时招得成咯,我只需要二十八位而已。。。

    回复删除
  3. 我要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