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不一样的添福。。。

添福,
是我们五兄弟排行第三,
也是我少数认识十年以上的朋友,
他的个性很强,
总是给别人坏孩子的影象,
事实上,
他是一个很乐意助人,
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在小学开始,
他就出来社会工作,
在老鼠的刹肉档,
做了七八年,
早上做工,
下午读书,
他从来不言累,
他从来不说苦,
他从来不埋怨,
刻苦耐劳就是他的天性。。。。

可是,
他在今年的年头,
对他的人生作出了改变,
去了槟城读书了,
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毕竟读书会认识更多的知识,
他就读的是一所政府学院,
修读的是电子工程。。。。

添福这次放假一个星期,
就回来了万津看看我们这班朋友,
也回来看看他的亲人,
他这次的回来,
他看见添福的改变,
他变的更加珍惜他现在所拥有的,
我看得出他变得很亲和,
很珍惜跟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是短短的一个星期而已。。。

据我所知,
添福的家人目前都不在万津,
他的家人都在外地生活,
所以可想而知,
他回来万津是为了谁?
为什么他要回来万津呢?

他为了就是见我们这班朋友,
他为了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
所以我们大家都尽量抽出自己的时间来陪他,
虽然我们没有去哪里旅行,
我们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
可是我们能坐在一起喝茶/看球,
这个感觉很好。。。

这次添福回来,
让我见识到,
一个人在外头生活的孤单,
所以他这次的回来,
格外的珍惜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其实友情最难能可贵的就是,
大家的友情不重于金钱上,利益上,
而是大家都有一份心意,
一份珍惜,
一份想念。。。。

P/S
To 添福:
其实你在槟城的日子,
我们这班朋友时常都会想起你,
不要因为大家少见面而疏远,
我以前去NS时,
也是特别想念家乡的朋友,
所以我理解你的感受,
无论你在槟城发生什么事,
你都可以告诉我们,
好让我们让你分担,
可是我们都希望你,
一切顺心,
求学顺利,
凡事顺意,
好好为自己的学业加油,
好好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好好为自己的生活努力,
最重要的是,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