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我们的目标

最近,
每晚都在Mamak档喝茶看球,
时常会提到,
大家的目标是什么?
大家的理想又是什么?
这就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东西。。。。

在二十这个关卡,
也是我们要做出很多选择的时候,
我们要选择要读书还是出来社会?
出来社会后,
要做什么行业,
读大学的,
要读什么科,
要去什么学校深造,
我都是我们目前面对的问题,
这些事情都能决定自己的人生。。。。

人生,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人生都有,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执着,
不同的梦想,
不同的体会,
不同的领悟,
不同的经历,
每一段经历都会让我们成长,
所以说人生有上有下,
只要做好自己,
那就是不错的人生了。。。

每个人到你每一个年龄时,
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目标,
在二十岁,
我们会想要创出一条自己的路,
可是往往在这个年龄都会遇到失败,
毕竟人生历练不够。。。。

当我们给自己的目标后,
我们就要寻找我们目标的原动力,
有的人为的是自己,
有些人为的是家人,
也有人为的是爱人,
每个人都不同。。。。

我的原动力就是我的家人,
从小开始,
我家里就不是很富裕,
爸妈为了生计,
日做夜作,
把身体都弄坏了,
所以从小到大,
我们都很省吃俭用,
要买一样东西都要努力很久才买到,
其实我爸妈这样做不是为了自己,
是为了我们下一代,
他们要让我们这一代过好日子,
所以我的原动力就是,
要让我的家人过更好的日子。。。

当然,
我也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我会为此而奋斗的,
当然,
我也很想我们一班草根出生的朋友,
都可以成功,
虽然我现在过得很辛苦,
可是为了将来,
我们大家好好冲刺吧。。。。。

2 条评论:

  1. 呵呵。。。冲刺是必然。。不过。。在冲刺之余。。也要让自己健康。。take care take care。。。and support support.......^^.....^^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向你看齐的。。。Bill Gates 的偶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