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最近的我好像疯了。。。。

最近的我,
不懂是压力的关系,
还是这就是真真的我,
总是在语无伦次,
总是在用语言伤害大家,
甚至给别人一种发疯的感觉。。。

昨晚,
我在FB开了一个主题,
令到大家对我产生反感,
在这个主题里,
我强调友情的重要性,
打从我开这个部落格开始,
我就一直在强调友情的可贵,
毕竟友情在我生命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子,
甚至比爱情好重要。。。。。

我曾经有一段日子,
在万津完全没有朋友,
大家都出外去读书,
当时的我,
要找一个朋友喝茶聊天的机会都找不到,
那是我充分的感觉友情的重要,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因为真的很孤单,很寂寞。。。

所以最近我在FB上借题发挥,
我的用意只是要大家珍惜朋友,
或许我下笔太重的,
其实我是没恶意的,
我不是想挑衅大家的关系,
我只想大家了解经常被忽略的感受,
当我知道我的朋友在开心,在聚会,在看戏时,
而我不在其中时,
那个滋味是如此的心酸,
那个感觉是如此的失望。。。。

我们经常都会站在自己的立场在做事情,
当有一天我们站在别人的立场上的时候,
我们就会感同身受了,
我曾经就是如此,
我认为我的朋友多的是,
凡是我不喜欢的,
我都会排挤他,
到现在我知道他们的感受后,
当初的我是如此的愚蠢。。。。。

或许大家都会觉得我是一个粗人,
做什么东西都好像流氓似的,
只会在人身攻击,
所以,
就算我做的再好,
对不了我的人而言,
我都是那么样的一个人,
或许我和大家的经历不同,
所以想法也不同,
做法当然也不会被认同。。。


当然,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我这个人就是把友情看得比较重,
因为我认为爱情总会结束的一天,
可是友情是永恒的,
我在此为为我疯狂的行为向大家道歉,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对不起哦,放了那么久才来comment,
    只是想分享小小的经验,过去可能我们都会做错事情,因为我们可能都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样的事情会发生,或者我们做过的事情到今天会带来什么效果,我们也不会知道,因为我们不会知道未来,可是去我们可以创造未来,朋友真的是很重要,以前我也经常一个人,经常都是一个人在打机,还有很多啦,都会是一个人的,可是慢慢久了就会习惯了,所以每天都会做差不多一样的东西,所以到了今天一些基本常识真的很差。可是我也觉得幸运到了中学就见识了很多,然后到了大学,甚至到了现在。虽然不是学了很多,但是也是因为有一班朋友才会有今天的改变。读了你的故事后,觉得你真的好不简单,真的是个重视朋友的人,可是可能你做了一些让朋友生气,伤心,但是勇敢面对他们然后说声对不起,什么事情都会化解了。这可能只是我的意见。只是希望你们会可以在热闹,聚会,开心。可以一起去旅行,一起创造未来。多个人多分开心,多更多人会有更对的美好回忆。人与人的立场肯定是不同,所以每个人都会会有不一样的想法,理想,梦想,等等的。可是要是大家可以彼此体谅,谅解,分享,等等的。我相信有一天你们大家都可以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一生。今天朋友,一生朋友。最后“一个信息,改变了一些,一个电话,改变了一半,一个行动,你就成功改变了自己与朋友的关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