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我和她的终点

她,
是我这两年来的心仪对象,
她,
是我这两年来最关心的人,
她,
是我这两年来最呵护的人,
她,
是我这两年来最珍惜的人,
如今,
我和她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
是时候放下了。。。。

昨晚,
喝得有点醉,
就问了她,
是不是在谈恋爱了,
因为经常被我发现,
和一个男生出去喝茶,
结果,
她和我说,
他们刚开始不久,
还没找到适合的时间告诉我,
我的心情也掉入谷底了,
失望到底。。。。

因为我知道她最近要考试了,
每当我招她出来时,
她却告诉我要考试,
等考试过后才出来,
可是我发现,
每次她和我说很忙的时候,
却被我遇到他和她在喝茶,
当时我也心里有数了,
毕竟我是癞蛤蟆,
哪敢吃天鹅肉。。。。

在这两年里,
我为了她,
付出了我很多时间和心思,
我很关心她,
在她的课业上,
我也帮了她很大的忙,
虽然我不会,
可是我求朋友,
上网找资料,
也尽力帮她解决难题,
可是这一切只是换来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当初刚认识她时,
她说她要一年的时间来了解一个男生,
当然,
我也给了一年的时间来了解我,
可是毕竟感觉不对,
她说不能接受我,
还说她在近期内是不会谈恋爱的,
可见得,
爱情是多么的伟大,
女人是多么的善变。。。。

刚知道这个消息时,
我感觉好像在被骗,
好像被她耍了两年,
而且我发觉现实和梦想是差很远的,
在爱情里,
无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只要感觉对了,
你就是那位对的人。。。

大家一定认为,
做不成情侣,
可以做朋友嘛,
我不是不能,
而是我们以前太好了,
如果在这样联络下去,
我怕“他”会误会,
无论对方几大方,
我们的关系还是会破坏你甜蜜的爱情的,
所以我也选择了放弃,
我依然是我,
而她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她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

当然,
那个男生也是一个好好先生,
人长的帅,
运动强,
会读书,
我也很祝福他们,
毕竟不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在这两年里,
我和她发生了很多事,
也有很多回忆,
可是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我的新生活将要来临了,
放下一切,
好好为我的事业打拼吧。。。。


7 条评论:

  1. 兄弟,不要气馁!

    回复删除
  2. 兄弟,没什么都不会死,只是没了兄弟和家人还会死。。。我没事的,我问心无愧。。。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在在啦....森林里还有很多根好品种的树....不然25岁跟ahpe过中国啦....

    回复删除
  4. 跟阿皮去中国...xD

    YD

    回复删除
  5. 我才不要去中国 xD
    跟adik去越南比较好

    回复删除
  6. 谢谢大家。。。我会好好考虑的,无论是中国还是越南的,我都会好好想想它的。。。XD

    回复删除
  7. 去那两个国家前可以考虑本地的先....
    森林的树多得是,关眼睛走随便马撞到一棵....
    from 2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