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久违了。。。。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感觉上很多人都不大喜欢我的部落格,
甚至有人说它是我用来发泄的工具,
很久没写了,
因为不想伤害别人。。。

2011了,
很多想法,
很多梦想,
很多事情,
等着我去做,
无论接下一年的日子会如何,
只希望它能很精彩。。。。

2010年,
绝对是属于我们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我们很开心,
大家的感情都拉近了很多,
在这一年,
我多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当然,
也有不开心的事,
为了她,
我几乎付出了一切,
到头来,
我醒了,
我会了,
我懂了,
我学习着如何去爱一个人了。。。

在我事业里,
我的生意蒸蒸日上,
当然,
我也想越做越大,
可是我也明白,
一定要按部就班。。。。

在新的年头,
很多人都会问我,
‘还没有拍拖啊?’
这个问题对我而言,
一切随缘吧,
爱情对我而言,
并不那么重要。。。。

我只想在新的一年里,
我的朋友,家人,长辈们,
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剩的我都不想那么多了,
看到我身边的人开心,
我也会跟着开心。。。

在事业上,
我想在今年里,
好好的充实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强,
把我的员工变得更专业,
使我的营业额在创高峰,
让我的服务更加有效率。。。。

今年是我们21岁,
是我们的一把钥匙,
打开未来的钥匙,
我们长大了,
不在这么天真了,
我们要学着扛写责任了,
我们要独立了。。。

今年的2月,
我的兄弟就要飞去澳洲了,
说句肉麻话,
我认识他十多年了,
从来就没分开过,
听到他要出国深造时,
心里总是不舍得,
格外的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

在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
我也希望我会更加进步,
无论是家人,朋友,事业,还是爱情,
都会有成果,
大家加油吧!!!

2 条评论:

  1. 给你个赞!!!!!!

    今年是我们21岁,
    是我们的一把钥匙,
    打开未来的钥匙,
    我们长大了,
    不在这么天真了,
    我们要学着扛写责任了,
    我们要独立了。。。
    +1

    也祝你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