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对不起,给我点时间

各位兄弟、朋友、家人,
对不起,
这段时间让你们费心了,
我知道的,
大家都再说,
Ah King变了,
近来的我,
不一样以前了,
那么的注重你们了,
因为我第一次谈恋爱,
有点措手不及,
有点惊恐失色,
有点乱了脚步,
实在抱歉。。。

我想事情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以后的事,
在由上天安排吧,
我爱上了她,
一个很特别的她,
让我忽略了你们,
参你们的时间少了一大半,
也让大家对我很失望,
真的惭愧。。。

她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让我难以释怀,
但是回头想想,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因为有你们的相辅相成,
才能成就了我,
由于第一次爱了,
所以有点冲昏了脑头,
实在愧歉,
我会找个办法好好找回自己的。。。


或许第一次爱,
所以伤了也不轻,
希望大家给我点时间,
让我疗伤,
很感激你们还把我看得那么重,
真的有失于你们的,
对不起的。。。

兄弟、家人,朋友们,
我会利用一个人的旅行,
去寻找回当初的热情和目标的,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沉淀了,
不管去哪里,
我只想让自己好好静下来,
去从新思考我人生的方向,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苦衷。。。

再次对大家说声,
对不起,
让你们费心了,
我会回来的,
给我点时间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