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我想你们了。。。。

在这几年,
我失去了很多至亲,
2006年我失去最疼我的婆婆,
2007年我失去最敬爱的爸爸,
2009年我失去最随和的外公,
2011年我失去最开朗的外婆,
在这几年,
我的心灵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打击,
也让感叹人生的无奈与悲伤。。。。

每次看到我的顾客带着他们的婆婆来我店吃时,
我总会想去我婆婆,
在小时候,
婆婆特别的疼我,
把好料的都留给我,
去哪里旅行都坚持带我去,
更感动的是,
她从来不让我受伤害,
可是我却没机会好好孝顺我婆婆。。。。

每次看到别人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儿子除外用餐时,
爸爸总会说:要吃什么快点叫???
我已经有四年没这样被问过,
我已经很久没和爸爸一起吃饭了,
我已经没机会这样做了,
每次看到这样的情景时,
我的眼泪都独自往心里流,
我这羡慕那些有爸爸的人,
爸爸就像我们家的守护神一样,
永远保护着自己的妻儿,
可是如今我爸爸却离我而去,
我犹如一棵小树没了大树遮风挡雨。。。

在我外公要去世的前一个星期时,
我每天都在医院里陪他,
一放工后我就会赶去医院,
在和他相处的这段时间,
让我更舍不得我外公的离去,
这时我才看清楚我外公的样貌,
皱皱的皮肤,
虚弱的身体,
痛苦的呻吟,
这是我对外公最后的印象,
或许这就是生、老、病、死的现象。。。。

在一个星期前,
我外婆也离我而去了,
外婆的离去令我感到十分惊讶,
我外婆的身体没出现任何状况,
就这样走了,
让我感到人生的无常,
在这段时间,
我的心情总是很难的调适,
我总是感到人生要时时刻刻珍惜,
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其实,
每当看回旧照片时,
我都特别想念他们,
不懂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过得还好吗??
不懂知道我真在想念着他们呢??
婆婆、爸爸、外公、外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T_T

1 条评论:

  1.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过程。。有人说,父母能陪我们的前半生,孩子是我们后半生陪伴的。。没有人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