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子來的生日

這個9月9日,
是子来的生日,
由于是子来的性格稍微安静,
所以每年他的生日,
都格外的冷清,
除了祝福以外,
小弟就鲜少看到朋友跟他庆祝。。。。

今年的9月9日,
真巧遇到了开斋节除夕,
我本以为大家应该会帮他庆祝吧,
因为大家都有回来,
怎么知道,
‘无人问津’


于是,
小弟就联络了尊贤,
尊贤就联络了子来,
告诉他,
我们要替他庆生,
过后等了Kajang的朋友回来后,
我们大伙儿就去Ang Mor 庆祝了。。。。

虽然说我们的庆祝不是很隆重,
也没有贵重的礼物,
没有很多人,
可是,
这是我们对子来的小小心意,
希望子来不要见怪。。。。

我们这样替子来庆生,
不是因为我们想要炫耀,
不是因为我们想要炸某某人,
这只是我们对子来的小小祝福,
我们不想一位这么随和的人,
时常被边缘化,
他对大家的友情也付出很大的努力的,
为何却没有重视他呢???

或许大家都有苦衷吧,
或许大家真的很忙吧,
或许大家都是善忘的,
或许大家忙着过年吧,
或许这些或许都是子来给自己的自我安慰。。。。。

在大家的生日上,
我时常看到子来的影子,
也时常看到子来的祝福,
可是在子来的生日,
却少数看到有人帮他庆祝。。。。

P/S
这纯粹是小弟对这件事的个人看法,
也不是子来的想法,
我没有意思要挑衅大家的感情,
我只是不想大家做朋友有贵贱之分,
小弟的出发点只是要大家,
对待朋友应该要一视同仁,
如果小弟有什么说错的,
敬请原谅。。。。

2 条评论:

  1. 真是。。。挑拨离间,幼稚!!!!!!!!!!

    贵贱贵贱,说了几年你不闷吗?不是人家对你有贵贱之分,是你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你觉得人家看不起你。一视同仁?你呢?你又真的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别人吗?你看到人家好,你就自己下判断觉得人家看不起你,看不起别人。你以为你在为人家打抱不平,人家也会觉得你很多余,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请不要再自己凭空想象,把自己想的东西套在别人身上,因为它其实不存在。请不要KEEP ON挑拨离间!

    就算真的那么不爽,那么有异议,当面讲吧为什么要在这里说得让全世界误会?你,其实一点都不伟大。

    回复删除
  2. 我从来就不觉得我自己伟大,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是谁吧,虽然我书读的不比别人多,至少我现在有本事孝顺我的母亲了,我不用靠家里拿钱了,我不是自豪我自己很有本事,可是我现在至少比你还本事,比上来,我都不懂我自己是贵还是贱,挑拨离间是你自己的想法,这里是我的部落格,当然有权利写我自己想写的东西,当然你也可以评论,在我的字眼里,多数都是用‘或许’,那也意思说我不是代表当事人发言,这是我的观点,我从来不会把自己想的东西套在别人身上,我很奇怪,我的人格给你讲到这么坏,可是小弟的朋友一直还是有增无减的,原因是什么???小弟不大清楚。。。麻烦回头想想,我从来很少找别人帮忙的,可是小弟能帮的,小弟一定相挺到底,请要在评论别人之前,想想看,你有没有欠别人人情债,或许你还欠我人情。。。我只想告诉你,你欠我钱,还了就可以了;如果你欠我人情的话,你一世人都还不清。。。还有为人家打抱不平是我的天性,或许人家会很Dulan我,可是我还是依然这样做,因为这是我的性格。。。P/S:我身边的确有很多这样的朋友,在女生生日时,忙得团团转,可是在男生生日时,却不看踪影。。。人嘛,总是重色轻友(报纸写的)。。。或许我有一天也会像我这些朋友这样‘为私亡国’的。。。最后,还有你会觉得我在挑拨离间的话,是因为你就是那个人,我从来没有指名道姓,没跟子来庆祝的人大有人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