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BBQ


8月27日,
是一天属于大家的大日子,
是我们的BBQ聚会,
我特地安排在添福从槟城回来的那天,
举办了一场又热闹又开心的BBQ聚会。。。。

当天,
我要感谢康元的帮忙,
他和他的居民、他的爸爸的帮忙,
我们才这么的顺利。。。。

在当晚,
我看见我很久没看到的笑容,
我也感受到我们之间那份感情的温馨,
这就是友情的奥妙,
那个时刻,
我这的很感动,
看到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齐聚一堂,
一起欢乐,
一起聊天,
一起关心,
一起疯狂,
这就是朋友。。。

在一个小小的派对里,
我们没有丰富的食材,
我们没有高级的设备,
我们没有昂贵的红酒,
可是,
我们却玩的很开心,
我们却聊得很快乐,
这种感觉实在是很实在,
我很久都你没有这种感觉了。。。。。
无论如何,
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真的谢谢大家,
就是因为你们的出席,
所以在我人生里又多了一段,
回味无穷的回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